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8 作為見面禮,這位的年紀也太大了一點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作者前言:目前我想先試試看一週二更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8 作為見面禮,這位的年紀也太大了一點
2022-04-22(本篇寫成時間)
(本篇一萬一千多字,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鋪滿榻榻米的臥室,熙圓那隻容易衝動的野丫頭真的完全不害羞。表姊、小雀兒和那隻愛黏我的小蘿莉都在旁邊親眼觀摩學習,真的親自跨坐上來,用她的手玩弄抓大我的男根,然後測試的直接坐著頂下來!
熙圓:「哥哥,已經對準位置,真的要讓哥哥進去人家的陰道了?」
躺著的我,只是感受頭頭被熙圓親自下頂的感覺,緊張的只能緊閉雙眼,別過頭,雙手緊抓薄棉被。冷冷的說:「我可是對你的菊花和大便沒有興趣。」
感覺頭被熙圓打一下:咚!
熙圓大聲:「哥哥說這什麼話!我怎麼可能分不出是陰道或是肛門!」
我正想要再酸這隻真的大膽到要上演活春宮的野丫頭幾句,小雀兒喊來:「表姊,快要三分鐘哦!」
小雀兒擺明故意催促,想要快點看到正戲,畢竟應該是要進去之後,才會開始算三分鐘吧?
但是,真的被催促到的熙圓還是因此一鼓作氣:「好!」
我不由的發出呻吟:「唔------」
『進去了!真的進去了!被從小一起陪伴長大的義妹熙圓主動坐進去她的陰道了!』
如果要我說感覺?老實說,和記憶中進去狐狸精公主和表姊的陰道,真的沒有什麼不同,一定是因為女生的陰道天生就是這樣吧?
反正,我就是那樣在進去熙圓的陰道的時候情不自禁的
唔出一聲。
銷魂啊!!!!!!
熙圓得意又喜悅:「哥哥,你都發出好大的呻吟聲音了。怎麼樣?人家的陰道裡面很舒服吧?」
小雀兒:「真的啊,表哥國王一定覺得很舒服。」
表姊:「真的感覺有點不開心,明明尊貴王夫在跟賤妾燕好的時候,都沒有過這樣的反應……」
已經給我公開騎上來的熙圓,竟然得意的開始給我上下騎馬運動了:「哥哥怎麼樣?怎麼樣?這樣有沒有比較舒服?一定很舒服吧?」
有沒有比較舒服?!  老實說,熙圓這樣真的主動騎進去,再想到是一起長大的義妹,這樣的緊張刺激感,我根本就要射精進去了!
不過我還是只能很可憐的強鎖精關,死也不給子孫噴出,嘴硬不服輸的說:「熙圓,真的已經進去陰道了嗎?怎麼都沒有感覺?妳到底是多鬆了?有沒有漏尿問題啊?」
熙圓因此被激怒,發出豪語:「哥哥就是這麼的笨又討厭啦!都跟人家是產生性愛連結的真實夫妻了,還在嘴硬說這種討厭話!三分鐘!就是三分鐘!我一定要讓哥哥在我的陰道裡面射精啦!」
表姊:「開始計時!」
小雀兒:「三分鐘!三分鐘!三分鐘!」
我掙扎的咬牙碎出:「熙圓,表姊在看著計時了,妳能讓我三分鐘投降,我就承認我們的關係!」
真的都已經插進熙圓的陰道上下騎行的現在,我知道射精進去一定只是時間問題,不過說到三分鐘啊……看我死撐到底!!!!!!
熙圓卻是一整個開心:「成了!成了!哥哥自己這樣說,就一定要承認我們的親密關係了!」
我大聲碎去:「放馬過來!!!!!!」
熙圓激動大聲回應:「好!我上了!」
表姊:「拭目以待!」
小雀兒:「坐等表姊(熙圓)的絕活!」
就是這樣,我終於親身體會到熙圓這隻野丫頭的可怕之處了!
怎麼說?  如果上下的騎行只是普通騎乘活,那麼熙圓聲稱要讓我三分鐘射精的絕活,就不是一聲可怕可以形容了!
因為我立刻感覺最敏感的拳頭,就像是被某個溫柔舒服的羊毛毛巾包圍,然後開始進行三百六十度的轉圈!每一根羊毛,都舒服的刷擦我的敏感拳頭每一處!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大拳頭徹底通電強烈發亮了!!!!!!
因此我立刻警覺:不妙!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烈的可怕感覺?!從來沒有感受過!
我立刻緊張的張開雙眼,看著張開雙腿跨坐我的:「熙圓!!!!!!」
她被我忽然睜眼喊的有點嚇愣:「哥哥?!」
我真的很緊張的帶有責備:「妳做什麼?!」
熙圓被我責備的發楞開始解釋:「我沒有做什麼啊……不過就是先讓哥哥進入人家的陰道最深處,再抽出幾公分,然後像這樣左右扭動屁股啊?」
在旁觀戰的小雀兒:「對啊,(熙圓)表姊只有那樣而已?」
表姊:「沒有錯,熙圓並沒有特別做什麼。」
我看去,的確,我的OO插入熙圓的XX大約一半長度,M張雙腿的熙圓只有一直簡單左右扭轉屁股而已。
但是就只有這麼簡單的轉屁股動作,我的大拳頭一整個強烈通電發亮了!!!!!!
熙圓發現:「啊哈!哥哥一定是覺得很舒服對吧?沒有關係啊,射精進去真的沒有關係,因為人家本來就想要懷孕也願意懷孕,也已經被哥哥陰道內射精那麼多次了,所以真的沒有關係,哥哥放心射精進去吧。」
至此,感覺大拳頭一次次強烈通電發亮的我,只能半投降的呢喃說出:「好可怕……到底是為什麼啊?」
觀戰的表姊:「啊!我想我可能知道了!熙圓可能是像我的一位同學,是天生的【名器】!所以她說男朋友根本離不開她,二人ㄧ直非常幸福美滿!」
表姊:「熙圓,太好了,所以妳最心愛的哥哥應該離不開妳這個天生名器了?」
我聽完表姊的解密,雖然已經知道情況,還是只能痛苦的最後哀號:「啊!熙圓!不要!真的不要!真的不!啊------!!!!!!」
是的,我戰敗在熙圓的天生名器,真的如同熙圓的計劃,給這個野丫頭義妹陰道內射精進去了……
我終於瞭解所謂的名器威力,好可怕的名器!難怪昏迷中的我,也會觸動本能般的射精反應!
熙圓的天生名器,就是大約在她的陰道中段,會像是凸浮出毛茸茸的一圈,只要把大拳頭套在裡面被包圍,熙圓再主動左右轉動屁股,就會產生出如同毛刷全方面刷刮整顆拳頭的可怕感覺。
超級可怕的【毛刷圈名器】!  真的完全想像不到,熙圓這隻從小一起長大的野丫頭,竟然會是天生名器啊!!!!!!
因此,大聲啊叫繳械投降的我,只能癱在榻榻米上面喘氣,回憶熙圓的可怕。
熙圓一整個開心:「表姊,剛才哥哥明顯已經對我陰道內射精,正式輸了,時間?!」
真的完全不在乎被表姊、小雀兒和那隻小蘿莉親眼看著全程和被我體內射精啊!  有夠狂野的野丫頭!
表姊也是態度自然的回答:「二分二十三秒!真的在三分鐘內結束!」
她們這麼自然的面對這件事態度,我真的忽然有著很深刻的體會:這一定就是所謂的後宮一家親吧?!
熙圓溫柔輕撫正在喘氣回味的我的臉頰:「哥哥,就算是三分鐘之內就結束,你還是不必感覺丟臉,因為我們都已經正式結婚舉辦婚禮,我和我們的孩子一定會永遠愛你,表姊和小雀兒也絕對不會對你有其他不好想法,知不知道?!」
「再說,反正你是絕對逃不掉,所以還是乾脆從現在開始死心吧,呵呵呵……」  伸手給我輕輕拍拍安慰。
倘在榻榻米上面的我.只是默默側著頭,含著眼淚,畢竟事已至此,我身為敗軍之將,還有什麼話好說?「…………」
因此表姊態度絕對自然的先說:「我去浴室拿乾淨的擦巾過來,不然怕尊貴王夫的王種逆流沾到榻榻米會很麻煩,然後你們乾脆一起洗澡吧?」
小雀兒跟著說出親眼觀戰感想:「原來做這件事就是這樣啊,越看越臉紅心跳呢……  所以以後我也會跟表哥國王這樣做愛,被表哥國王陰道內射精再一樣懷孕啊……」
表姊跟著告訴可能一整個未經人事的親妹妹:「等等聞到味道,千萬不要太訝異喔。」
小雀兒果然完全懵:「味道?」
表姊成熟微笑回答親妹妹:「我們的尊貴王夫的精液味啊。」
小雀兒果然發自內心的一整個驚喜:「真的?!精液有味道?有味道?是什麼樣的味道?」
表姊只是微笑告訴我:「尊貴王夫,你看吧,小雀兒絕對還是未經人事的處女,所以你要不要趁現在大家都已經放開了的機會,直接一起寵幸小雀兒,讓大家真正的一家親呢?❤」
躺在榻榻米聽完的我,唯一感想:「天啊,表姊來真的,真要把小雀兒這個親妹妹趁我已經公開和熙圓做過的現在,往我這個火坑裡推啊!」
結果小雀兒竟然還真的歡喜雀躍:「好啊!好啊!反正做愛看起來就是這樣,自自然然,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一點都不會可怕,所以國王表哥寵幸我!寵幸我!一起對我陰道內射精,讓我也懷孕吧!」
因此,小蘿莉竟然也一起吵起來:「主人看起來真的很舒服,人家也要跟主人這樣做!人家也要讓主人感覺這麼舒服!所以主人也對人家陰道內射精,讓人家也懷孕!」
我直接沒有好氣罵去:「亂吵!妳先給我長大再說啦!!!!!!」
被我兇的小蘿莉含著眼淚:「主人好壞,哭哭……」
小雀兒竟然明顯不懷好意的明確說出:「先我長大再說?王家寶座可是已經實際年齡二十歲,突破合法年齡好幾歲了呢❤」
那隻小蘿莉果然抓緊機會,直接就跟著吵:「人家二十歲了!人家二十歲了!」
反正,我跟熙圓就是這樣了,我真的被熙圓這隻垂涎我好幾年的野丫頭義妹給公開吃到手了!
至於我們這對義兄妹之間自從今晚之後,是否有什麼變化?  老實說,完全沒有,真的沒有,我們依然像以前那樣互相直來直往,我相信一定是因為我們已經一起當了十幾年的兄妹+家人,所以親密關係沒有再提升的空間吧?  反正,我和熙圓的關係就是這樣了,不過是我已經明確認知自己跟熙圓有過真實陰道內射精的親密夫妻關系了。
另外,就是因此,我很意外的感覺到,我和這幾位後宮女孩們真的已經因此成為再親密不過的一家人了……
簡單想想就好:【最私密的陰道性交】和【陰道內射精】都可以這樣不避諱顧慮的直接看了,我們之間真的還會說不上再親密不過嗎?
反正,今晚熙圓這樣一陣發狠下來得狼吞虎嚥下來,真的讓我有點意外的覺得,我們這個後宮小家庭之間,再沒有祕密也不需要任何的祕密了。
那麼,再接下來,就要回頭繼續說我們一家和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在這個奇怪異世界的冒險故事了……
❤❤❤❤❤❤❤❤❤❤
德森爺爺的身體手術傷勢,就如同彩虹魚經過清創手術的大腿傷處,都是一天天的痊癒康復。
個性外向不怕生的小雀兒,真的一起床就是往外跑,和病房陪伴德森爺爺的彩虹魚黏在一起,在那裡一起吃早餐,再開始比手劃腳的相處和互相學說話。看起來真的很快樂。  我猜想,十六歲的小雀兒一定是覺得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比自己年幼(十歲左右),沒有熙圓那種表姊階級壓力的玩伴吧?  總之,我真的可以理解玩心依然濃厚的小雀兒的感受。所以就隨她去了,反正如果小雀兒真的可以學會說這個奇怪異世界的語言,沒有損失啦。
於是,我們大家搭乘的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也是如同那對爺孫倆傷勢的進展,一天天的上午持續向這片海域的最大有人海港與統治中心的東海鎮進行保護輪機的平穩航進。  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必定前航,那隻喜歡纏我大腿的小蘿莉,當然每一次都是愉悅的說:「哇~~~主人,人家動一動的感覺好舒服喔❤」
之前為了打撈沉海物資,真的停航太多天了。現在看起來,馬達輪機這種東西真的不能空放太久,決定讓她每天定時定量動一動,是安全又好的。
也因此,我們真的一天天的從往來船隻稀少的【深水區】,接近往來船隻頻繁的【航行區】了。
因此,第五天的午餐,司令老船長報告:「陛下,經過這幾天的輪機維護前進航行,看來我艦的確已經完全吸引來往船隻注意,也就是他們的有效目視距離。因為所有從前方主要來往航線區航過的船隻,都會明顯減速,甚至是停船和主動接近本艦。」
我意外的:「真的?已經這麼接近了?」
司令老船長:「請陛下決定如果有船隻過於接近本艦到什麼樣的距離,應該如何應對?畢竟就算對方是中世紀木造船隻,還是會有不小的質量噸數,萬一真的發生艦體衝撞,難保王家寶座號的金屬艦身不會因此受損或是凹陷。」
王家寶座號小蘿莉:「不要!人家絕對不要!人家一定會生氣!很生氣!」
我則是呢喃:「距離和應對啊……」
當然,我這樣的海軍門外漢,面對這樣的問題,還是只能老實回答:「都由司令你決定吧,我只希望可以盡量溫和一點,避免引起傷亡或是衝突。」
司令老船長:「那麼都優先使用水柱槍進行警告和驅離,在這樣的木製帆船時代,使用高壓水柱槍向逼近船隻示意、相信已經完全足夠。」
我完全同意:「聽起來不錯,那就這樣了。」
司令老船長:「尊旨,就全部使用高壓水柱槍應對了。」
於是,第五天的午餐,決定這件事,本來我真的沒有預料會使用上高壓水柱槍,卻真的非常意外的,在隔天第六天上午的輪機保護短暫航行結束之後,我正等待著即將到來的午餐時間還要多久,熙圓這樣直接給我騷擾上來:「內內,傻哥哥,窗戶外面天氣這麼晴朗,加上今天或許也是人家的排卵期最後一天,所以要不要現在再來試試人家的天生名器,順便增加多子多孫的懷孕機會啊?」
我當然是雙手直接推開熙圓:「去去去,妳不要一性飢渴起來就立刻想要來吸乾我,淫蕩壞魔女快滾,自己去用自己的手玩啦!」
正在小調理區弄今天下午和晚上點心的表姊聽我這樣虧熙圓,親暱的覺得有趣:「嘻❤」
至於被我直接說性飢渴淫蕩壞魔女、並且要她用自己的手玩的熙圓、滿臉想要反譏我幾句,正好艙門敲響:咚!咚!咚!
因為爺爺還在手術養傷,不方便移動來移動去,所以這幾天都是決定移往他的病房一起用午餐和晚餐,也是方便了早上就往這裡跑的小雀兒,所以我想著:『終於通知可以去爺爺的病房吃午飯了?是開始覺得餓了。』
結果,表姊再次出面前往應門之後,我真的只能說『果然不意外』啊,又是【事件通知】啦,不然負責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的故事怎麼繼續演下去,你說是吧?唉……超級英雄最好是都不必吃飯啦。
❤❤❤❤❤❤❤❤❤❤
艦隊司令這個老船長照樣軍服整齊、一絲不苟的站在艙門前,只不過,不是來通知可以去德森爺爺的病房和他們爺孫倆一起用午餐,而是來通知:「陛下,我艦觀測瞭望人員,回報發現值得注意的奇怪現象,因此通知下官。方才下官親自看過確認之後,覺得是有必要立即回報陛下,因此……」
我的好奇一整個被勾起:「值得注意的奇怪現象?是什麼?」
畢竟就過去的相處經驗,如果像他這樣幾十年來在浩瀚大海見多識廣的老船長都覺得奇怪,那就一定真的奇怪了……
老船長再請示:「因為目前是由裝設在艦塔最高處的望遠監視鏡頭監視中,因此敢問陛下是否移駕三樓查看?」
這個艦塔的最高處,有裝設不少像是雷達之類的監控探測儀器,其中一項正是如同放大望遠鏡那樣的望遠監視鏡頭……  它拍攝到的畫面,可以在三樓辦公處的大顯示幕觀看,也可以在這個王室艙間裡面的客廳電視螢幕或是書房電腦螢幕觀看,因此老船長才會詢問我的意思。
所以保持著不把公事帶進這個居住生活區的我,當然是回答:「去三樓(原艦橋)的辦公處看。」
司令老船長:「那就請陛下隨下官一同前往了。」
於是,我帶著同樣好奇的後宮女孩們(熙圓、表姊、小蘿莉),跟著老船長一起搭電梯下往三樓的『辦公處』開始處理公事了。
坐到中央的寬大王座分身,抬頭看向顯示在大顯示器上的望遠監視拍攝螢幕。
看起來絕對是遠方的放大畫面,大海上一艘應該是快速帆船之類輕便船隻,船帆全放下,尖尖的艦首向著這裡持續乘風破浪,明顯向著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全速航來。幾名看來就是船員的人物,一邊看著鏡頭這裡的王家寶座號,一邊忙碌手中的操艦活,看來他們全都對於接近這麼巨大的王家寶座號,充滿不安。
不過,那樣一艘直衝航來的快速帆船語不安船員絕對不可能是司令老船長認為需要我注意之處。
真正需要我注意之處,我很快就注意到。  是那艘快速帆船的艦首甲板,站著的一個人,正在向著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彎腰作揖,看起來就是充滿敬意、沒有敵意的致意著……
表姊先說出:「啊!他穿在身上的那身盔甲!」
熙圓完全同意:「看起來跟那隻笨狐狸精穿在身上的盔甲一樣。她那套應該還放在船內某個倉庫吧?」
我的想法:『沒有錯,就是同樣的潔白、金線邊和金雕花,一整個閃閃發亮的中世紀全套盔甲,看過那樣的盔甲之後絕對不可能忘記!』
因此,司令老船長接著說:「陛下,就是因此才引起監視兵的注意,然後通知下官。  下官也是見此,猜想來者應該會和前來這裡下落不明的王后殿下(狐狸精公主)有關,加上對方那麼恭敬的態度,下官才會決定通報陛下此事。  敢問陛下的聖裁?」
照樣抱住我的大腿不放的王家寶座小蘿莉說出:「這樣有很奇怪?不過就是穿著看起來亮亮的、很大很厚的鐵衣服啊?」
至於我,真的還需要問我怎麼做?
當然是回答司令老船長:「他們穿著同款式的盔甲,看來對方應該認識王后,態度也沒有惡意,並且明顯想要跟我們見面說話,我們就正式接待對方登艦,讓王家寶座(小蘿莉)擔任翻譯,詢問對方是否知道王后的下落?」
熙圓:「搞不好對方是嫌那隻好不容易消失的討厭狐狸精竟然再次出現跑回來惹人嫌,所以趕快來叫我們快點把她抓回去剝皮啦!」
我繼續詢問老船長:「本艦有負責用來隆重款待來賓的地方?畢竟看來可能是那隻狐狸精公主認識的人,所以我們還是盛重一點好?」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本艦的確有一間類似中型會議室的高級待客室,不過只適合進行自助餐形式的自由餐會。」
我完全不猶豫:「引導對方登艦之後,就帶對方前往那裡。並且通知廚房準備款待了。」
司令老船長畢恭畢敬:「遵旨,必定立即命令展開安排。」
我忽然想到:「對了,按照對方這樣的帆船航速,多久會過來和我們會合?」
司令老船長:「陛下請稍候,下官立即確認。」  開始在她的艦長座位區確認畫面和資料。
司令老船長終於有答案:「回陛下,如果對方一切順利,預計今天傍晚可以前來與本艦會合,進行登艦。」
我說:「那就準備今晚迎接招待來客了,務必做好一切準備。」
司令老船長:「遵旨。陛下請放心,下官一定安排妥當,親自監督此事。」
因為我又感覺肚子動起來,所以再問:「德森爺爺病房的午餐準備好了?」
司令老船長驚覺:「哎喲,陛下恕罪!陛下一定是覺得餓了,下官卻還只知道拿這樣的瑣事拖緩必下的重要進食時間!相信午餐已經完全在德森的病房處理妥當,現在就請必下前往用膳,萬請陛下恕罪!」
於是,就這樣,我們忽然就要迎接一位看起來應該跟那隻狐狸精公主認識的意外來客了。
說來,也該是時候得到那隻忽然犯傻跑回來這個奇怪異世界的狐狸精的下落情報了,畢竟我們真的勇闖這個奇怪異世界都快要一週了……
於是,時光飛逝,下午四點,那艘明顯主動來找我們的快速帆船,跟著風帆和洋流,終於出現在艦塔五樓客廳瞭望窗的目視範圍。也就是,可以依靠肉眼清楚看見了。
看起來,就如同望遠監視器所顯示,張著風帆,細窄尖長的一艘快速帆船。  速度如同船體暗示、果然頗快,畢竟才四五多小時,就已經從肉眼不能直接清楚看見的有效視距外,進入現在的肉眼可見範圍了,所以就算是落後的中世紀木製帆船,還是不能小看,真要跑起來應該還是很快的。
因此司令老船長又特地跑來敲響客廳通往外面餐廳的艙門通知:「陛下,本艦已經放下二棲艙間的渡板,並且閃起引導用警示燈引導來艦,應該半小時之內對方就會登艦。」
一直纏我大腿不放的那隻小蘿莉,又開始趁機向我顯示她的存在感:「放下板子了!放下板子了!那艘小笨船快要到了!」
我當然是只有回應老船長:「一定要友善迎接,因為對方或許真的會有王后的下落消息,並且聽聞我們的事情,否則不會這樣就主動找來,基本應該只會像其他船隻,保持一段安全距離遠遠觀望我們才是。」
司令老船長:「下官遵旨,必定引領至高等迎賓房,妥善招待對方。」
我終於輕輕拍拍黏大腿小蘿莉:「等等別忘記要一起去當翻譯,幫忙接待客人,我才會開心,知不知道?」
小蘿莉爽朗笑著回答:「好~~~人家一定會讓客人開心,然後讓主人也開心❤」
再次摸摸這隻小蘿莉的頭表示獎勵。
於是,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司令老船長再次前來敲響客英的艙間門:咚!咚!咚!  「陛下,來船這幾分鐘就會接上渡板,下官出面前往接客待客,進行初次接觸了?」
我告訴小蘿莉:「好了,妳和船長一起過去迎接主動找上門的客人吧?」
於是,司令老船長帶著開開心心等我摸頭獎勵的小蘿莉一同出發前往二棲艙間迎接來船與來客了。
❤❤❤❤❤❤❤❤❤❤
他們出發前往二棲艙間迎接預料之外的來客了。
我也只能放心的把一切交給司令老船長,相信負責出面的他一定會把事情處理妥當的乖乖留在王室艙房裡面,任由熙圓欲求不滿糾纏的吃著表姊準備的小點心和茶飲,等待進一步的情況通知了。
等待大約一個半個小時之後,終於有消息了。
不過再次很意外的不是司令老船長前來敲艙門通知,而是那隻前去擔任協助翻譯的王家寶座小蘿莉,非常忽然的就憑空冒出來,然後撲向我:「主人!主人!」
正坐在沙發上舒服吃點心飲料的我,真的被她撲的嚇一大跳:「!!!!!!」
一直糾纏在我身邊等我大發慈悲願意灌注精液的癡女熙圓,也被嚇一跳:「哇!妳搞什麼?!」
正在調理區忙碌晚餐小點心的表姊溫柔詢問:「王家寶座,怎麼了?為什麼這一次忽然出現,不是乖乖的跟司令從門口回來?」
王家寶座小蘿莉:「因為那個婆婆根本不需要人家翻譯,就能直接跟船長說話啊,所以人家就立刻跑回來找主人抱抱了!」
我詫異的:「不必妳翻譯?可以直接跟司令船長說話?」
王家寶座小蘿莉非常肯定:「對啊,不必人家翻譯,那位婆婆直接就跟船長開始說話了。」
「然後婆婆告訴人家,王家寶座,妳留在這裡陪我們,一定覺得很無聊吧?沒有關係了,妳放心回去,像天造的奧莉朵那樣,永遠陪伴妳最心愛的偉大主人吧。」
表姊聽完先說:「所以已經完全知道王家寶座是像海王傳說的奧莉朵那樣……」
熙圓大聲說出結論:「狐狸精!她一定跟那隻犯傻忽然跑來這裡的狐狸精有關系,才會知道這件事啦!」
於是表姊再問:「王家寶座,那位婆婆還有沒有說什麼?」
小蘿莉:「婆婆主要都在跟船長說話,只有人家要離開的時候,要人家記得跟主人和表姊說……」
表姊意外:「跟表姊說?跟我說?」
小蘿莉:「婆婆只有要人家記得跟表姊說,她是這個世界帶領所有神武士的大武士,表姊應該就會知道了,婆婆只有說這樣而已。」
熙圓一整個肯定大聲:「真的跟那隻狐狸精有關,才會完全知道我們的所有事情!」
表姊直接說來:「親愛王夫,走吧,我們應該直接出面和那位大武士婆婆交談了。」
於是,我和這幾位後宮女孩們一起離開王室艙間,跟ㄧ直忠心守候在外面餐廳待命的翻譯軍官哥哥表示我們決定直接去見來客,就這樣直接被帶往艦身內的高級迎賓房了。
站在緊閉的門前,隊長叔叔先敲響艙門,才恭敬的為我親手拉開。
立即映入我的眼簾的,的確是一間中型會議室大小的豪華招待室,並且室內中央的確站著一位身穿潔白金雕花金線邊的厚重盔甲的婆婆……
剛才透過解析度有限的望遠監視器從螢幕觀看,單純從髮色只會知道應該是位灰髮老人,不過現在這樣親眼一看……沒有錯,的確是一位灰髮婆婆,看起來至少六十歲了,臉孔表情溫和,不過還是有著明顯飽經風霜的歷練感。
總之,這位主動找過來,自稱是統領所有神武士的大武士婆婆,一和站在門外走廊的我對上眼,立即就是萬分恭敬的對我單膝下跪,然後大聲開口說出:「向您歡呼!光明良善之神揀選並且帶來給苦難卑微我等的千古傳奇,王中之王!」
我被眼前恭敬單膝跪地的大武士婆婆這樣忽然大聲歡呼的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因此是表姊提醒:「尊貴王夫,讓大武士婆婆平身吧?」
「啊,對!婆婆起來!婆婆起來!」
「謝陛下!」  大武士婆婆終於再次站立。
大武士婆婆一直溫和微笑的看著我,並且眼神看起來就是充滿千言萬語那樣……
我感覺尷尬不自在的只能問出:「婆婆?妳真的會說我們的語言?」
大武士婆婆溫柔微笑:「呵呵,果然如同伊娃傳達回來給我們的,是一位單純溫和的王者……」
我聽見婆婆主動親口說出那隻狐狸精公主的名,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直接大步走進迎賓室追問:「婆婆,伊娃---王后?在哪裡?」
牆壁邊,原本就已經在室內招待來客的司令老船長,立即對正式走進的我敬禮恭迎。
被我迎面走去的大武士婆婆依然溫和微笑:「呵呵呵,關於伊娃王后的下落,老嫗現在並不知道……」
我再追問:「現在不知道,所以不久之前知道了?!」
大武士婆婆恭敬溫和回答我:「回神選陛下,不久之前,原本已經被我等認為再那座邪神塔光榮殉戰消失無蹤的伊娃王后,沒有想到竟然忽然回到光明大神殿,並且帶回神選陛下即將到來與千古預言即將實現的消息,因此那個時候,伊娃王后的確是在光明大神殿那裡……」
我:「然後呢?伊娃王后跑哪裡去了?!為什麼現在會不知道!」
大武士婆婆:「回神選陛下,伊娃王后述說,她必須前往實現和各處曾經協助過的人們的約定,再回去探望他們,今後才能心無罣礙的永遠陪伴在神選陛下的身邊,一同養兒育女,因此伊娃王后在光明大神殿拿取足夠的生活用品與經費之後就離開光明大神殿,下落不明了……  而過去近十年,伊娃王后曾經執行過任務的地方,幾乎遍佈這整個世界了,因此……」
真的,我聽完,真的只有覺得一整個頭昏:「所以到處亂跑了……」
跟在附近的熙圓直接開罵:「笨狐狸精!她是坐不住的過動兒是不是?!都已經要我們來找她了,還自己一直亂跑,根本故意整我們啦!  哥哥乾脆直接跟她離婚,隨她去死啦!」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呵呵呵,熙圓王妃,伊娃王后對於能有您這樣一位忠心家庭又可愛直率的王妃妹妹相伴,真是滿心的歡喜與得意……」
熙圓:「那她就不要一直這樣亂跑整人啦!!!!!!」
表姊詢問:「大武士婆婆,我們的確是為了把一直對我們那麼好的王后帶回去屬於我們的先進世界,才會真的冒險追過來這裡……」
大武士婆婆:「而充滿慈憫有憐愛的光明良善之神,的確一路把各位與絕對的神選之王從另一個遙遠的世界給帶過來了……」
表姊:「大武士婆婆,所以妳的意思和建議是?」
大武士婆婆:「雲燕(表姊)王妃,老嫗認為,以神選之王為中心組成家庭的各位大人,或許這個在各位看來落後的世界,才是真正屬於各位的世界?」
表姊:「可是,我們真的不打算久留在這個世界……」
熙圓:「沒有錯!找到那隻到處亂跑的狐狸精之後,先打她一頓屁股,我們就會抓著她一起回去了!」
大武士婆婆竟然說出我們所有人過去一定一直只敢暗想幾秒,完全不敢深入多想的事情:「各位大人,真的能回去另外那個出生成長的世界嗎?」
我一整個:「…………」
大武士婆婆再說:「各位大人既然已經被光明良善之神帶來我們的這個廣大世界,何不就此隨遇而安,一邊展開新生活,一邊在這個龐大世界尋找伊娃王后,順便尋找開啟通往另外一個世界的傳送門的方法?」
表姊查覺到什麼:「大武士婆婆,所以還是有辦法讓我們回去自己的世界?」
大武士婆婆:「雲燕(表姊)王妃,的確有……」
我迫不急待的直接大聲追問:「什麼辦法?!」
大武士婆婆:「追尋曾經開啟的傳送門神聖氣息,原處原位再次強行開啟!」
熙圓:「所以就是把打開過的傳送門,重新打開!」
大武士婆婆微笑點頭:「很難,卻絕對不是完全不可能……」
我追問:「要怎麼做?!」
大武士婆婆:「得以控制天地神聖靈氣的我等神武士大司祭、大神官,或許就能強行開啟曾經開啟的傳送門,只不過……」
我追問:「怎麼樣?!」
大武士婆婆:「傳送門的重新開啟,終究還是要看光明良善之神的無上旨意,因此也不是我等的大司祭大神官想要重新開啟就能開啟……」
我還能怎麼說?  「幫助我們!拜託!請幫助我們!妳看這艘船一定就能瞭解,我們絕對不屬於這個世界,所以請幫幫我們!至少試試看吧!」
大武士婆婆明顯幾秒的思考:「唔……敢問神選陛下,這艘雄偉大船,總共載運多少另外那個世界的忠心部下一同前來我們這個世界?剛才和這位艦長稍微交談,人數似乎不少?」
我簡單回答:「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總共載運幾千名成員,的確是不少。」
大武士婆婆:「幾千……人數確是不少……這樣吧?伊娃王后說過,神選陛下是位天性良善,會發自內心為屬下體諒著想思考的難得天生王者,因此如果神選陛下願意答應老嫗一個條件,那麼我等神武士就是為那數千離家背景追隨神選陛下遠來至此的下屬開啟一條返鄉路,絕對也不是不可以……」
我:「什麼條件?」
大武士婆婆終於說出:「請神選陛下帶同神造的強大王家寶座號為我等這個戰亂不斷的廝殺世界就此留下,
平息戰亂,征服全世界,
開創新皇朝,
還我天下悲苦萬民一個安和樂利的太平世界!」
最後問來:「老嫗敢問神選千古傳奇陛下,可願為給自己忠心部屬一條返家歸鄉路,犧牲自己永遠留在我們的這個戰亂廝殺世界,開創新皇朝,治理天下萬民於安和樂利,完成光明良善之神交付的偉大天命?」
【簡單說,要我犧牲自己,這個異世界永久移民,當異世界的王到死,換取同艦官兵其他人的未來一條回家路啦!!!!!!】
=第138篇 作為見面禮,這位的年紀也太大了一點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