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N〉#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事本裡的隨筆。

「今天太遠,明天太短」
此時此刻我顫抖得不得了,剛剛在思考些什麼,我總不能得出一個解答,腳麻掉了,世界在旋轉。
我瑟縮在房間裡,他在旁邊睡覺,戒指在發燙,時刻提醒我有一段這樣的關係存在,我儘管穿著外套,腳還是止不住在顫抖,文字是種紓解,沒有文法語句束縛,我的靈魂就在這裡面。
地板冰涼,當我抬頭看見月光穿過床邊的窗戶,灑落在睡著的人影上,我感到恐慌,我還沒學會習慣他的體溫,冬天就突然插手生活,像是他對我的推拒,我幾乎是想當他的寵物一樣愛他,在所有他需要我的時候汪汪叫,但我真的知道愛是什麼嗎?
不想。不哭。不鬧。公雞已經開始啼鳴,起床要做什麼?幫他買早餐嗎?混亂到他現在若是對我一展笑顏,陰霾大概就會一掃而空,我都是這樣騙自己的。
十九歲,不考慮生活,不考慮外界,只考慮能不能接住與被接住,世界只有唯二的我們,卻無法拋棄過往看向現在,吃醋的樣子真醜陋,而美好總是一次性的崩解,才會讓我像落出水的魚,在陸地大口苟活喘氣。
他說我沒病,相較他沒病,但我沒有因為這樣做的比較好,太多枉然讓我默默睜大雙眼,眼淚融進他的地毯,什麼都是他的,我把我的靈魂捏成一小塊,驅逐出境。
鴿子。如果這是你希望看見的我,那我會讓你如願以償,路那麼長,我想要好好睡一覺。
2會員
4內容數
我看ㄉ各種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