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快篩...結果是... by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孩子向您獻上感謝,孩子向您獻上讚美。感謝進入祂的院,讚美進入祂的門,當稱頌主耶和華的名。(詩篇 100:4)
感謝天父耶穌聖靈,總是保守孩子出入蒙福,感謝主耶穌基督的寶血總是厚厚塗抹覆蓋在孩子的身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以賽亞書 53:5)
孩子今天要來寫的這篇文章叫做I am dying…,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昨天下班之後在回家的路上,頭痛欲裂英文叫做 a splitting headache,splitting就是切開,headache就是頭痛,就是好像你的頭快爆炸了。
通常下班後是接近晚餐的時間,應該是會肚子餓的時間,昨天下班之後想到看到吃的東西就想要吐。非常不舒服的狀況,後來就趕快回家,然後洗澡直接昏倒在床上,以前有一個口香糖的廣告,叫做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昨天呢,就是我在床上昏倒了。
直接昏倒,大概從六七點直接昏睡到11:00左右起來,肚子有點餓,想吃一點東西,基本上肚子會有一點餓,表示已經復活過來了,昨天的12小時,讓我經歷感覺死掉又復活的經驗。
聖經上說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所以不管碰到什麼狀況,就算是昨天dying快要死掉的這種感覺的時候,我還是繼續持續在心中默念,在心中禱告,感謝天父耶穌聖靈,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感謝天父,還是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個時候就是對你的一個考試。
什麼意思呢?人在碰到好的事情、幸運的事情的時候,要感謝天父耶穌聖靈是比較容易的,在碰到不好的事情,不舒服的事情,不愉快的事情,甚至你快死掉的時候,你是否還能夠繼續感謝天父呢?
孩子相信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該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那麼就按照天父的意思,孩子想起舊約聖經的約伯。約伯是義人,所以神非常的祝福他,讓他有10個孩子讓他有非常多的財產,根據我在神學院就讀的時候,聖經課程的教授幫我們做了一個換算,按照教授的估計約伯當時的財產大概是新台幣2億多,2000多年前有有新臺幣2億的財產,應該真的是算東方很有錢的人了啊。
因為撒旦魔鬼來搗蛋,約伯家破人亡,流落街頭。昨天雖然只是身體上的不舒服,但是這個心中的撒旦魔鬼的勢力,黑暗天使的勢力就是會出現,你看你還不是這麼痛苦還不是這麼辛苦,還是頭這麼痛,你看禱告有什麼用,你看這些負面的思想,這些仇敵的控告,這些撒旦魔鬼的謊言,都會不停的從你的腦海當中出現,從你的心裡出現這些聲音,當這些聲音出現的時候,你是去接受他呢,還是去拒絕他,這個就很重要了,OK?
昨天11點左右起來,有點餓,但是還是沒辦法吃東西啊,看到吃的東西還是想吐,起來吃了一個止痛藥,平常我是儘量希望不要一直吃止痛藥,但是昨天已經睡了幾個小時,頭還是有點痛,最後希望吃完止痛藥再去睡覺,早上就可以恢復了,所以沒有吃東西。
但是家人們就看到我的狀況有一點擔心,除了擔心一般的身體狀況之外,因為現在是疫情在臺灣大爆發的時候,所以就做了快篩,啊,感謝天父耶穌聖靈啊快篩的結果是陰性。
感謝天父耶穌聖靈,總是保守孩子出入蒙福,感謝主耶穌基督的寶血總是厚厚塗抹覆蓋在孩子的身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以賽亞書 53:5)
剛才我在禱告的時候,聖靈感動我要來帶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做一個很簡單的認罪悔改的禱告,如果這段疫情爆發的時候你覺得心裡不平安,如果你想要為你的家人們來禱告,那請你跟我一起來做這個平安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親愛的主耶穌,我向你認罪悔改,我向你認罪悔改。求主耶穌作我的救主,求主耶穌作我的救主。我一輩子跟隨祢,我一輩子跟隨祢,以上禱告,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就這麼簡單,因為這是出於你的自由意志,你的身心靈的自由意志的意願所說出來的禱告,在屬靈世界裡是非常有威力的,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我們人的身體在這個世界裡面,常常我們忘記了,我們有身、心、靈三個部分,從聖經的角度來看,屬靈的世界才是真實的存在,你可能常常聽到基督徒說,屬靈爭戰,就是跟黑暗天使的戰爭。
我們認為我們活在這個物質世界裡面,我們常常忘記,按照聖經告訴我們,屬靈世界才是真實的世界,這個身體活著的物質世界在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我們就回到永恆的屬靈世界裡面去。
為什麼你說永恆的屬靈世界呢?其實不管你上天堂或者你下地獄。都是永恆的,一個是永恆的快樂,一個是永恆的痛苦,看你是要享受這世上短暫的快樂,還是你要把眼光放遠一點,看在那未來永生的快樂,it's up to you完全是你自己決定,我們活在這個物質世界裡面,我們的眼光要學會看到那個屬靈的世界,因為人是一個身心靈3合1的存在,而造物主也是聖父聖子聖靈3合1的存在,這是一個非常重要聖經裡面的屬靈的奧秘,剛好透過今天這一篇文章跟你分享。
後來做完快篩,感謝主是陰性也就安心了,吃了止痛藥然後就去睡覺了,一覺睡到天亮天亮起來,感覺完全恢復了,最後跟你分享為什麼這個昨天會突然身體怎麼不舒服,其實我還是覺得這是天父的恩典,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現在不強迫休息的話,可能繼續累積累積累積身體的壓力,繼續的承受下去的話,可能在一個禮拜在一個月後突然爆發就不是這麼簡單,睡一覺就可以解決了,爆發可能是心臟有突發狀況,爆發是血管有突發狀況,爆發可能是直接昏倒在路上啊,比起這樣子更嚴重的狀況,還不如就像昨天這樣子睡一覺,就可以恢復健康,更重要的一個健康的提醒,儘量不要熬夜。
因為之前呢在趕一些學校的工作。工作到淩晨兩三點,一兩個禮拜都這樣做,身體已經受不了了,這是身體的警訊,身體在警告,第2點吃東西,儘量少量多餐,不要不吃,基督徒有一個屬靈的武器叫做禁食禱告,但是每一個人的體質,身體狀況不一定都適合,所以要看個人的狀況來做一些調整啊,感謝聖靈給我的提醒,第1個儘量少熬夜,第2個吃東西也要注意。
昨天太忙了,又做導護老師,所以導護工作之前,只剩下一點點時間,我吃東西的時候很趕,於是可能身體太緊張了,前幾天學校實體停課,開始線上分流上課,自己到校外去買東西,買了一個四神湯跟割包,吃完這個四神湯的當天晚上,就出現了一片紅疹子,可能是裡面有酒,也有可能是我消毒的時候不小心吃了酒精,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明白,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但是重點是不管我懂不懂,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依然相信天父的美意,因為天國的貨幣就是信心的貨幣。把所有的勞苦重擔卸在天父的施恩寶座前,我們把所有的勞苦重擔卸在天父的腳跟前,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前,求天父耶穌聖靈來保守我們,賜恩典給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覆蓋在我們的身上,讓聖靈充滿我們,讓我們靈感源源不絕,靈光乍現,靈機一動。
這篇文章啊,寫的有點2266,但是最重要的提醒,健康的提醒,聖經說你若賺得全世界失去了靈魂有什麼益處呢?我平常也這樣子提醒別人,但是昨天給我自己這樣一個很重要的提醒,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健康最重要,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我知誰掌管明天,說不定明天我們就不在了,但是你心中有沒有踏實平安,就算我明天不在,我知道天父耶穌聖靈會照顧我的孩子,我知道天父耶穌聖靈會照顧我的丈夫,照顧我的妻子,我知道天父耶穌聖靈會照顧我的父親,照顧我的母親。
今天我把我的靈魂體,身心靈意志全人全部交在主耶穌的手中,讓天父耶穌聖靈掌管我的一切。有了這樣的踏實平安,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獲得平安喜樂健康,你知道誰在掌管你生命的一切,而且不止要在今生得百倍還在永生得到神的榮耀。
因為當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所有人要面臨末世的審判的時候,你心中的那個平安還是非常的踏實,儘管我們過去犯的錯,我們犯了罪主耶穌已經為我們所犯的錯,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的心裡有平安,感謝天父耶穌聖靈,我們來做一個最後的感恩結束禱告。
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孩子向您獻上感謝,孩子向您獻上讚美。感謝進入祂的院,讚美進入祂的門,當稱頌主耶和華的名。(詩篇 100:4)
親愛的天父感謝您,總是幫助孩子手上的工作盡都順利,親愛的主耶穌,感謝您的寶血總是覆蓋在孩子的身上,感謝天父耶穌聖靈,總是保守孩子出入蒙福,感謝主耶穌基督的寶血總是厚厚塗抹覆蓋在孩子的身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以賽亞書 53:5)
主耶穌說,我所做的你們也要做,並且要做的比我更大。所以我們最重要的是就是心裡的平安喜樂,希伯來文就是SHALOM,SHALOM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平安而已,SHALOM是一個身心靈全面的一個完整的一個全面的平安。
不管是你的身體不管是你的心靈不管是你的靈魂,當你知道造物主能夠完全的照顧你,就像聖經上說的,主耶和華所賜的平安是出人意料的平安,並且不加添任何的憂慮,你的平安是出人意料的平安,當大家都在恐懼害怕這些疫情病毒的時候,你完全不害怕,因為你知道誰掌管你的明天,當大家不曉得該怎麼辦的時候,你知道我們可以常常喜樂不住禱告。
一位牧師曾經告訴我,受洗過的基督徒在屬靈世界裡看起來特別亮,主耶穌基督說你是世上的光。因為特別亮的關係,對於魔鬼台說特別容易成為目標。但是我們不需要害怕,我們知道禱告是最有威力的武器,我們只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天父耶穌聖靈就隨時開啟征戰,天使天軍火車火馬安營駐紮在我們周圍,為我們爭戰得勝,聖經最後一卷書,啟示錄裡面,已經把未來基督再來的場景描述的非常清楚,主耶穌基督帶領天使天軍,火車火馬,最終為我們征戰得勝,孩子感謝天父耶穌聖靈再次向您獻上讚美,再次向您獻上感謝,感謝天父耶穌聖靈,總是保守孩子們出入蒙福手上的工作盡到順利,我們知道在人不能,但是在神是凡事都能,我們知道萬事都互相效力,特別叫愛神的人可以得益處,我們也明白,我們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不是倚靠任何的勢力,因為我們單單倚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孩子們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雷路亞,感謝讚美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沒有要分享實用資訊,像是雷射手術有幾種選擇、價錢和要注意的事項之類的,單純只是想要寫下自己的心得。
    avatar
    紅咖哩
    2024-06-04
    為了不要上班我做了什麼(二):在自我探索的路上找到答案了嗎?過多的恐懼使人止步不前,過多的獎賞使人忽略危險。無論是哪邊,都不是我想要的。
    avatar
    王翰元
    2024-04-09
    為了不要上班我做了什麼(一):做了哪些事?在這一年所有的嘗試裡,印象最深的非屬主動投履歷到 Heptabase。
    avatar
    王翰元
    2024-04-02
    為了不要上班我做了什麼(序):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年前,我開始經營部落格。我想那應該是比較明確的起點。要說為什麼是那個時間點,我也有點說不上來,只記得那陣子在和另一半準備留學申請的事。
    avatar
    王翰元
    2024-03-19
    目前,我做了理想的決定自從昨天,在整理思緒時,想到媽祖對魏家四兄弟的翻臉那很久以前的新聞,加上看過那新聞的出處:2016年的新聞。 因為,地溝油泡麵、林鳳營牛奶出包相關的頂新集團新聞。 其實,只要照顧者建立星星兒的〝因果循環〞相關認知,加上活用星星兒的〝見樹不見林〞的特性,就能順利說服星星兒,並成功建立因果循環相關的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8
    APP是為了解決重覆計算、快速得到結果是懶惰推動了科技的進步,還是科技進步助長了懶惰?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2-03-03
    自我和解|該做的我都做了,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轉身接住自己,對自我真實才能真正的快樂 和解療癒體驗課 「為什麼我該做的都做了卻落到這番地步?   」 那天一位學員來個案  她一向都是笑口常開的  每個人總是能夠被她正能量給感染  腦筋好、反應快、會讀書   但她卻無法感受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一個一直笑口常開的人卻不快樂呢? 快樂其實有層次  當你必須要「刻意找尋快樂」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27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8.消息 (李舟:獸也是要看臉的!      48.消息   (李舟:獸也是要看臉的   慕容蘭見馬凡激動的模樣,不禁笑道:「之前不是給你妹妹畫了像嗎?除了那一幅之外,我這裡也留了一副,讓底下的人留意,這不,這幾日就有人瞧見長的相似的姑娘了。」   其實他等畫像一出來後,就讓人先去青樓核對了,畢竟一個女人最可能被賣入青樓。   結
    avatar
    火火
    2021-08-22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38.打仗(一) (馬凡:簡單來說,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38.打仗(一)   馬凡: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在司儀宣佈開始的時候,只見選手待命區眨眼間人就散得不見了,最近的一隻鵝一被放出,立刻搧動了翅膀,如針雨的羽毛落了下來。   「馬哥哥,我眼鏡突然一片黑!」李舟驚叫起來。   「那就是負責那個區塊的視野共享異稟者被羽毛戳穿腦袋了。」慕容蘭不以為
    avatar
    火火
    2021-08-10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25博奕(慕容蘭:到底是誰陷害我!   遠在楓圓的慕容蘭並不知道自己家裡發生什麼事,他還被困在牢獄中,送來的飯食偶爾好偶爾壞,他可以由此推斷自家交涉的進度。   在被困了整整兩週之後,慕容蘭一行人終於被放了出來。   「慕容公子,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讓您遭受這種不公平待遇。」前來釋放他們的楓圓士兵後面跟著一位官員,彬彬有禮地自我介紹道,
    avatar
    火火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