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情書❤️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小小咦好像一陣子沒更新了~
上來打個招呼🤣
最近依舊是個神奇的階段~
今天的領受是偷之前的靈感嘿嘿
反正也是小小咦腦袋出產
🐢感謝上帝給我的領受
之前讀到的約伯記3:10的筆記
把第三章剩餘的地方也算進去了~
其實這些詛咒自己的話語還蠻可怕的
哈哈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打開約伯記翻翻看~
其實也是聖經中
很值得我們思考的一個章節
感受到約伯極其痛苦,
覺得他有這些行為是正常的,
也蠻好奇神到底有沒有看到?!
我相信神有看到的
但我猜神認為他的考試(試煉)
還不到結束的時間~
真的很難想像,
若我們在面對生命的苦難時,
是否仍有喜樂、盼望
求主幫助我們當遭遇苦難時,
是馬上想到祢,
靠著祢有勇氣、力量去面對
不是我們自己可以,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受患難的人為何有光賜給他呢?
心中愁苦的人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
約伯記 3:20
祝福生命正遇到考驗的人,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神愛你,祂永不放棄你❤️
這是神給你的情書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祝福看到上帝的情書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上帝的情書
#生命
#苦難中的盼望#苦難#祝福
#約伯記#讀經分享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