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神...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啊,我們向祢獻上感謝,我們向祢獻上讚美,感謝進入祂的願,讚美進入祂的門,當稱頌主耶和華的名,經上記著說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集在一起,我就在他們當中。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在我們當中樹立寶座,親自聆聽我們每一字每一句的禱告,聖經上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都能夠互相效力,特別要叫愛神的人能夠得到最大的益處,我們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不是倚靠任何勢力,單單依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感謝讚美主。

今天的題目叫倚靠神,就像前面一段經文所說的,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不是倚靠任何勢力,單單依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我寫過一篇文章,叫做禱告就有用了,幹嘛這麼累,很多人看到這個標題會誤解,覺得說你看你們基督徒的就是很偷懶,基督徒什麼都不想做,就只想禱告,想要不勞而獲,想要叫老天爺呢給你好處。
你說對了一半,但是你也說錯了一半。因為神愛世人,甚至讓祂的獨生愛子,道成肉身成為100%的人,主耶穌本來是百分之百的神,在聖經創世紀裡面就可以找到主耶穌,如果你不曉得怎麼找,可以私下問我。
整本聖經的主角只有一個人,就是主耶穌基督,如果你還覺得你是你生命的主角,抱歉你搞錯方向了,主耶穌才是你的生命的主角,GARY老師你怎麼這麼說呢?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我們要過自己的生活啊,從這個世界的角度上來講沒有錯,我們是一個個體,但是從屬靈的世界來講,別忘了在聖經創世紀篇裡面提到,神從地上捏了塵土,按照祂們的形象造出了人,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在聖經裡面已經告訴你了,不是按照祂的形象是按照祂們的形象,所以你要特別特別注意,在聖經裡面有很多很微妙的小地方,確是很大的關鍵。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魔鬼常常會遮住你的眼睛,讓你沒有看到這些細節,GARY老師在40歲以前沒有聖靈充滿沒有靈感,沒有靈感源源不絕,靈光乍現,靈機一動,你沒有聖靈的這個靈與你同在,你就看不到聖經的奧秘在哪裡。

當我受洗以後,有聖靈恩典的風,就讀神學院,下載網路上面很多牧師傳道人講道的內容,每一天上班聽一場講道,每天下班聽一場講道,至少一天可以聽兩場聖經講道,一般基督徒一個禮拜去一次教會,一個月聽四場,但是我一個月聽40場。
也是很多人問我說,唉,你怎麼好像信主沒有很久,但是你卻懂這個懂那個,其實真的是神的恩典,除了我自己很努力去做一些我可以做到的事情之外,神也帶領了很多啊,信主20年信主30年信主40年甚至超過40年以上的牧師傳道人弟兄姐妹們來到我們當中,之前我在很多公司企業裡面有這個舉辦小組讀經班,還有小組的聚會,這些牧師傳道人弟兄姐妹們都來到我們當中,跟我們分享很多見證,還有分享讀經心得。
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啊,求您來保守,祝福每一位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們,不管你是已經受洗還是還沒受洗,不管你是已經信主還是還沒有信主,我們都求天父耶穌聖靈來保守你祝福你。
聖經上說要謹慎保守你的心,因為一生果效由心發出,所以今天這個題目叫倚靠神,不是叫你什麼都不做,而是把你所能做的都做完了,既然聖經告訴我們一天的憂慮,一天擔當就可以了,明天還有明天的憂慮,所以你也不用憂慮這麼多,主耶和華所賜的平安是出人意料的平安,並且不加上任何的憂慮。
主耶穌跟門徒們說,你們出去傳福音的時候踏進這家人的房子,就說這一家平安,就是希伯來文的SHALOM這個字,並不是單純指平安,而是指全人全身心靈的平衡,所以這個SHALOM的意思並不是那麼單純的一個單方面的,是全身心靈完整的平安喜樂健康。
舊約聖經是用希伯來文寫的,新約聖經是用希臘文寫的,我們在解讀聖經的時候,最好是回到原文,就像我們寫博碩士論文的時候講的,first hand material就是第一手資料很重要,也就是如果你要根本的理解神的話語,必須回到原典去,才不會被很多的翻譯本給誤導。
我這邊舉一個簡單的例子,當我受洗以後我想念神學院,念神學院之後,又很渴慕追求神的話語,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希伯來文聖經的學校,這個學校是在耶路撒冷。有很多各國的教授他們專門在研究希伯來文聖經,其中有一個我發現很重要很有趣的一個奧秘,就是在希伯來文聖經創世紀篇,神並沒有說亞當的一根肋骨造出了女人。
而是神取了亞當的一邊(side),簡單的講你想像一個泥人。一個粘土人,然後神把這個粘土人取了一邊,本來的那一邊是男人,後來的那一邊是女人,夏娃其實是亞當命名的。在聖經裡面很多的細微的奧秘,我們必須要有聖靈充滿的靈感才能夠看出這些天國的奧秘。

40歲以前我也讀聖經啊,但是我覺得很像童話故事神話故事太扯了,怎麼可能這樣手一摸,瞎眼就看見,瘸腿就走路,死人就復活,不可能啊,為什麼不可能因為那個時候沒有聖靈的靈感,沒有這個聖靈充滿,所以看不懂。後來慢慢在教會裡面小組跟很多弟兄姐妹們傳道人交通,慢慢越來越理解聖經裡面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後來就看懂,瑪利亞是聖靈感孕,光這一點,我自己信主以前就覺得不可能,因為人一定是要一個爸爸,要一個媽媽,對不對?才有辦法有小孩呀。

以前傳統中國歷史文化裡面有一個說法,這個說法就是皇后做夢,夢到一條龍,然後就說這是老天爺賜給這個朝代的一個真命天子,後來我讀過一些稗官野史。說其實是皇后和其他人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等於是一個私生子,假借托夢的理由變成說老天也賜下這個孩子,因為古代還不流行基因檢測,甄嬛傳裡面有滴血驗親,不過那個準確度是非常非常的低,講回來倚靠神是什麼意思?
倚靠神就是把人可以做的,我們盡力去做,一天的憂慮一天當,主耶和華所賜的平安是出人意料的平安,並且不加添任何的憂慮,聽說臺灣有超過500萬人,每天晚上睡不著覺,在吃鎮定劑,在吃安眠藥,而且越吃越多,越吃越加重,整個狀況並沒有好轉。

背後的奧秘,我現在告訴你,就是有撒旦魔鬼在作怪,撒旦魔鬼有另外別的暱稱,第1個叫做謊言之父,第2個叫做控告者,謊言之父會騙你說你是沒有價值的,你是不被愛的,你看你沒有朋友你沒有價值,你不被愛你不尊貴,但是事實是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I'm precious,I'm honored,I'm beloved,請你把手放在你的胸口跟我覆誦,我是尊貴的,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我是被愛的。

沒有錯,因為主耶穌基督為了你為了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他把過去現在未來所有我們犯的錯,我們犯的罪全部都擔當了,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的身體可以得到完全的醫治,因為耶穌受到的刑罰,我們的心理可以得到完全的踏實平安。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不管你已經受洗還是還沒受洗,不管你現在信任何的宗教,鬼神有很多,但是造物主只有一位,我現在講要倚靠的,不是其他的鬼神,所以倚靠神是把我們該做的事做到,其他的禱告交托。
孩子們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前,感謝天父耶穌聖靈憐憫孩子們,感謝天父耶穌聖靈,因為人是如此的渺小,但是天父耶穌聖靈這樣眷顧我們,讓我們每天有恩典滿滿的每一天,讓我們一夜好眠,讓我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手上所做的工作盡得順利。

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啊,孩子向祢獻上感謝,孩子向祢獻上讚美,感謝進入祂的願,讚美進入祂的門,當稱頌主耶和華的名,主耶穌即將第二次再來,主耶穌再來之前,希望福音能夠廣傳到地極,現在全世界有70幾億的人口,有超過1/4的人在讀聖經,這本書將近20億人在讀聖經這本書,世界上沒有任何其他一本書可以達到聖經這種程度,被翻譯超過2500種語言,被世界上超過十幾億,將近20億的人口閱讀的一本書,這本書就叫做聖經。

你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按照常理來判斷是像很多聖經裡邊的內容都是超自然的現象。都不是按照常理的,主耶穌按手,這個病人瞎眼就能夠看見,瘸腿了就馬上可以走路,然後呢,甚至死了能夠復活起來,wow,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為什麼不可思議?
因為你從人的角度去看,覺得不可思議,如果你有想到如果你有認知到一件事情,就是天父耶穌聖靈三位一體,三個位格但是是一位神,你可以去翻翻聖經,你會發現一般人沒有看到的屬靈奧秘,祂是造物主創造主,是創造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
神要創造一個人還不簡單,當然很簡單的,神要讓主耶穌道成肉身能夠變成從100%完完全全的神變成100%完完全全的人,當然也是有可能,只要神願意這麼做,OK。前面有講到有人誤以為基督徒很偷懶,基督徒什麼都不想做,基督徒想不勞而獲,唉,確實基督徒會不勞而獲,因為恩典本來就是白白得來的,但是要注意恩典是白白得來的,是因為主耶穌基督已經為了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如果你不聽福音,如果你不讀聖經,如果你不禱告,這一切與你沒有關係。
現在是末後的世代,尤其俄羅斯跟烏克蘭的這個戰爭,很多的牧師傳道人用聖經的角度去詮釋,解釋俄羅斯跟烏克蘭這個戰爭,其中有一些牧師就提到這可能是第三次大戰,這可能是在聖經最後一最後一卷書叫做啟示錄裡面所提到的命四位騎士,騎著不同顏色的馬。
還有金燈檯,還有七個不同的號角吹號,還有七個金碗等等,在啟示錄裡面有非常多,我們以前讀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不太懂奇奇怪怪的一些內容,而現在慢慢隨著末後的時代來臨,隨著主耶穌基督即將再來,我們必須要越來越清楚警醒禱告。
就像主耶穌在受難前帶著他的門徒們,希望他們能夠為他守望禱告,但是三次他們通通都睡著,所以在聖經裡面有講的很明白,主耶穌再來的時候,人照常吃喝人照常嫁娶,世界末日了卻照常吃喝卻照常嫁娶,而不知道下一秒鐘,可能世界末日時你的靈魂如果沒有歸於主耶穌的名下,你就會立刻下到地獄,那個時候其實你也是永生,但是你是痛苦的永生,就是下到地獄的火湖陰間去,在地獄的火湖裡面接受永遠的煎熬。
反之,如果你能夠認識這一位宇宙唯一,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那麼你就知道,為什麼主耶穌說我是真理,我是道路,我是生命,若不透過我沒有人進得了天國,原因就是祂是造物主的獨生愛子啊。
如果你接受主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是神的兒女,你就有神的權柄,那麼你就可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醫病趕鬼,你就可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讓瞎眼的能夠看見,讓瘸腿的可以走路,甚至讓死人能夠復活。
講到這邊你可能覺得太誇張了,怎麼有可能呢?別忘了這篇文章的標題叫做依靠神,不是我多厲害,而是我願意把這個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完全獻給造物主獻給天父耶穌聖靈,作為馨香的活祭。
聖經上說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所以只要你相信有芥菜種子這麼小的一個信心,那麼你就可以開始經歷天父耶穌聖靈給你的神蹟奇事的見證,那麼你就可以開始經歷神的大能的手,神的恩典的風,神每天扶持著你,讓你度過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好的這個題目依靠神,我就講到這邊,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孩子向您獻上感謝,向您獻上讚美,感謝進入祂的院,讚美進入祂的門,孩子要向天父再次獻上感謝,向耶穌聖靈再一次獻上感謝,再次獻上讚美,因為孩子的腎結石腎臟水泡,因為不斷的為別人禱告而得到了神的醫治。
這個是在兩年前我的新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這本書的新書發表會的前一個禮拜發現的,我到了長庚醫院做檢查,醫生很認真的幫我照腎臟超音波,正面背面左邊右邊總共照了四次,然後醫生都沒有講話,我就躺在那個床上,等醫生講話,醫生講的第一句話是,王先生你的腎臟很乾淨,沒有任何的東西。
我就躺在那個檢查的床上,把手舉起來說哈雷路亞感謝主啊,後來我知道這個醫生可能不是基督徒,我就改口說感謝老天爺,其實老天爺就是造物主,很多人會說基督教是一個洋人的宗教,是完全是被洗腦的,請問主耶穌是哪裡人啊?主耶穌是希伯來人是亞洲最西邊的亞洲人,所以主耶穌是亞洲人,主耶穌所傳的基督教是完完全全亞洲的宗教,後來神的旨意安排,先在歐美這邊廣傳流行。
現在有很多自稱是基督徒,關於怎麼去定義是基督徒,不是基督徒或者是異教徒,或者是所謂異端,我在這邊先省略。這不是我的專長,因為聖經說我們不要論斷人以免被論斷。我給你一個參考方式,全臺灣的基督教教會的聯合會,有共同發表1個聲明告訴我們怎麼樣的狀況,是所謂異端,其中一個最常聽到的就是天父耶穌聖靈三位一體,有一些所謂的教會蓋的很像教堂的樣子,但是他們卻說只有主耶穌是神,其他什麼三一真神,沒有這回事,這是聖經不可接受的,因為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頭,然後眾教會是身體,然後弟兄姐妹們,我們在同一個靈裡面同感一靈。
為什麼能夠同感一靈,因為我們都是來自於神的一口氣,當初神按照祂們的形象捏出的人,但是這個人沒有靈魂,所以神就吹了一口氣,讓這個人有了靈魂,所以我們的靈魂來自於神的一口氣,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靈魂,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的一口氣,我們有三個部分,一個是身體,一個是心理,一個是靈,英文叫BODY、MIND、SPIRIT,還有一個字叫做soul,soul比較正確的翻譯,叫做魂,SPIRIT比較精準的翻譯叫做靈,靈感的靈,靈魂的靈,所以我們真正的存在,其實是一個SPIRIT。
聖經告訴我們真實的存在是屬靈的存在,這個世界是屬靈世界的倒影?很多人活反了,把這個世界看成最重要的事情,反而忽略了死後的世界,按照聖經的說法,死後也不是死亡,其實是睡著了,如果你是信主耶穌基督的人,那麼死了也不過只是睡著了,當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我們就會通通復活被提,然後做最後的審判,看看誰能夠最後得勝,與主耶穌基督在天國裡面得著永生。
我們一起上天堂聽起來很白話的一句話,其實還有很多屬天的奧秘,還有很多很深層次的理解,我們必須去學習的。好,最後再次做一個感恩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啊,我們向祢獻上感謝,我們向祢獻上讚美,下午孩子禱告的這個題目叫倚靠神,我們知道我們不是倚靠任何的才能,不是倚靠任何的勢力,我們單單依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