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社區也有特(討)殊(厭)人(的)士(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進這個社區也有三年了
這位特殊的人士,有以下幾個行為…
  • 不斷檢舉圾圾處理場未完全分類,但每次檢查都合格
  • 把社區意見單當心情小語在寫,滿滿滿都是他的
  • 在區權會做當選宣言,但其實沒有人提名他
  • 半夜上頂樓把窗口的手把拆掉
  • 很愛說他家裡多有錢如何如何…
  • 有次住戶走在他後面,他發現後立刻拿起電話說:哦!那個N百萬明天就可以匯了…,但實際上沒有人打給他阿…
唉呀!反正多到我現在臨時也想不起來…
近期,他又開始檢舉了…
  • 檢舉地下室車位堆放雜物
群組裡大家又怨聲連連,覺得這個所謂的"老鼠屎"怎麼又發作了…
希望能想想辦法制制他…
只能說…人的事情,最難處理了啦!!!
而且…
  • 垃圾場檢舉>>也許他看到的時候真的有未確實的部分
  • 社區的心情小語>>本來就是開放給住戶寫,只是他有點過頭了…
  • 區權會發言>>言論自由啊!!!無奈… 當下有人直接站起來制止他再發言,獲得如雷掌聲阿阿阿~~
  • 拆公物>>這一定是走法律途徑,前一陣子聽說他們調解失敗,因為只放了一張道歉函,然後不出席之類的…
  • 說自己很有錢>>這也是個人自由啊!!!
  • 檢舉地下室車位堆放雜物>>哦!這也是事實哦!而且社區也是有規範不可堆放
反正,可以處理的,都處理啦!
其他的,真的無解耶…
他頂多就是 《跟一般人很不一樣的人 》罷了
當然,一直被檢舉的社區,日後好像還是會有問題…
而且,多部分因為他,管理員流動率變得很高…
這當然也會造成問題。
他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讓大家不爽…哈哈
人的問題…就是難解呀!!!!
    1會員
    13內容數
    生活中有的沒的問題~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和感受,對於這些議題有興趣的就回應聊聊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舟主廚的椅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夜被驚醒的老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中年想轉職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錄音還是先做影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你討厭學校的社會課嗎?那你一定會喜歡────【阿修羅賴把】【直播預告】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我是阿修羅賴把! ​ 6/1(六)晚上20:30,我會開始我第一次的出道直播。 在這個直播中,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寫一下目前的國中社會科會考題。 ​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國中社會科在做些什麼」這一點感興趣。請抱著看表演的心態,輕輕鬆鬆地帶零食進來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4-05-29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民生社區新開幕質感咖啡廳|好日子咖啡每次來民生社區內的咖啡廳,都會有特別寧靜舒適的感覺!!一回國馬上衝來好日子喝杯咖啡,結果被公事轟炸,還好有被療癒 ☺️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3-29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民生社區文青咖啡廳|Clip Coffee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民生社區文青咖啡廳 從南京開來民生社區的Clip Coffee,裝潢走木質風格,半戶外的座位拍起來超級美! 店內還有許多文青選品,提袋、年曆、貼紙等等都好可愛,差點失手🤭 ✔️ 紅豆奶油可頌 $130 ✔️ 拿鐵 $130 - 📍 台北市松山區新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3-12-16
    社會觀察篇之奇人異事裡的奇人(6):你們都在騙我!但是一般來說工作人員心理上受到的委屈是很深刻的,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受委屈的呢?我認為我們除了好好做服務、照顧好客人以外,其實最應該學習照顧好自己的心。 這是一個我們店裡非常忙碌的禮拜五,我接到一通來自中年男性的電話。 他跟我說他要訂晚上十點的位子,根據流程我幫他安排了兩個人的位子........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10-27
    自由的幻象?彈性的陷阱?英國社會寫實電影導演肯洛區《抱歉我們錯過你了》自由的幻象?彈性的陷阱?英國社會寫實電影導演肯洛區《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是一部社會寫實電影,描述在非典勞動盛行的氣氛下,一個勞工家庭的故事。我作為經常協助勞工申訴的…算社工?或工運打工仔?當我在看《抱歉我們錯過你了》時,看不到一半就幾乎要跳起來,因為我覺得這些劇情簡直太貼切
    Thumbnail
    avatar
    左岸光影
    2023-08-12
    你心裡也有憧憬的人嗎?想成為那樣的人。今天真的純粹是心情發文,但覺得要紀念一下! 今天做了一個列在2022年想要完成的目標其一的決定!! ( 我真的開始相信向宇宙許願這事兒了!你心中持續想要、就會有力量來幫助你。) 我報名了一個線上課程!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課程並且得到我想要的成果。 之外,我也開始想乖乖戒糖了....邁入養生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3-07
    兩個人之間一旦有了連接,就成了比戀人更特別的人。|7條標準判斷你們之間的「連接」兩個人原本是各自獨立的靈魂,在彼此眼中和世界上任一其他的陌生人都毫無不同。隨著情緒連接的建立,我們變成了對彼此來說特別的、獨一無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2-01-22
    26貴人--老師,我有寄履歷表到你們基金會應徵社工員,但是怎麼都沒有接到面試的通知呢?貴人 「老師,我有寄履歷表到你們基金會應徵社工員,但是怎麼都沒有接到面試的通知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如果你也有創業夢:年輕人創業前該做好的五點準備我看到很多年輕人在還沒準備好、條件尚未成熟的狀況下就創業,這無疑是向失敗叩門,雖說失敗也能獲得寶貴的經驗,但我認為只有「經過努力和認真準備」的失敗才稱得上是最好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6-02
    2020國片 | 消失的情人節 你會擁有你的時區,也會有人愛著你「They are in their own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他們在他們的時區,你在你自己的」,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句話,這個設定對應了這句話,我們不需要急著過那些別人設定好的'' 應該'' 人生,因為你也有你自己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吧!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