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愛你抒情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liet:
一張污損的廣告紙,停在路邊喘息,旋又被風踢遠;一隻遺棄的流浪犬,飢餓顫抖,躲在牆角哀號乞憐。大雨不停地下,積水迅速淹沒街面,車無情馳過,濺濕了全身,竟沒有一絲感覺。唉,這正是我的心境啊!
幸好在電話中,聽你問起考試的情形,知道你將繼續求學,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遠遠地看你,關心你。然而你怎麼不上華岡呢?最近作業繁多,且下禮拜又將舉行戲劇研究、聲韻學及修辭學等科目的期中考,不來上課怎麼行?
打過兩次電話,都是姑姑接的,雖已叮嚀她,務必通知你上山參加座談,不然將遭記過處分。但怕你不來,便給你寫信。
為什麼要偷看我的日記?為什麼要爭吵呢?我當時的確太痛苦太生氣了,要不然怎會把心愛的日記全都撕毀?
你曾問我,當我看不見你,會怎樣?我想我已經把我的感受告訴你了。現在,我也更清楚什麼叫愛了。那就是在錯誤之後,又會像以往一樣,原諒了再原諒,而且覺得什麼都可以重新開始,甚至連絕望都是。
我依然愛你,愛你抒情的溫柔。就像詩人洛夫所說的,你終是挨我最近、最靜、最最溫柔的一朵夏荷。
喬 1977年11月14日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4-4 永恆的抒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 一線曙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6 攤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7 哭與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8 存在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9 傘下的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談過1.5段戀愛後的反思只談過1.5段戀愛的我,還在探索和體驗生命中的各種人事物,期待自己能享受其中。 小時候的我認為自己是偏理性的人,還記得高中做了一個小測試,交叉抱胸和十指交扣姿勢,測出來都是感性的,那時感到很疑惑。
    Thumbnail
    avatar
    佩佩練愛now_INFP高敏人
    2023-11-2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1】🥰當你的眼睛充滿愛~你所望之處皆是豐盛/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fumi 靈氣導師❤️❤️❤️ 「靈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與療癒能量,它存在於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只需要我們打開心扉,便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看到學生學習靈氣後的自我覺察,真的非常替她高興也由衷感恩宇宙巧妙的安排~ 🌾🌾🌾靈氣療癒-如同一趟蘊含特別意義的旅程,引領著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19
    《末世之主神空間》作者:愛吃麵的貓 1.5星書名:末世之主神空間 作者:愛吃麵的貓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異能、升級流、女強 評分【滿分5顆星】:1.5顆星 心得: 劇情與一般末世文沒多大差別,殺怪取核、異能升級、收集物資、招攬小弟、家人相聚、建立基地等這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8-12
    「人類」鬼話連篇 之1️⃣5️⃣「我是因為愛你啊」以愛為名,不准你進步,只許比他差!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08-04
    〔小說〕《情海》◇〈5-1〉不愛你,只是習慣你「所以我要結婚了。」他訥訥的說著。 結婚?然後呢?新娘是我嗎?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3-06-28
    錄影帶之子:昆汀和他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VCR 5-1)1992年 Quentin Tarantino 的第一部長片《Reservoir Dogs 霸道橫行》上映的時候,他特地帶著劇組人員前往離洛杉磯不遠的濱海小鎮 Manhattan Beach ,在當地一家不起眼的錄影帶店進行宣傳活動。早在好幾天前活動現場就已被店員佈置了撲天蓋地的電影海報......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2-01-31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颱風夜5-1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院線(Netfilx)版衍生,CP是張家漢&王柏德,但設定時代為2021年的平行世界,以張家漢為視角。   謹以此文紀念演藝界的前輩龍哥(龍劭華),謝謝您願意出演Birdy的父親。
    avatar
    海藍
    2021-11-12
    輕輕地,喜歡你 5-1 路詩恩和莫爾亞之間的牽繫很微薄,除了他來社桌找她,或是兩人恰巧在某個地方偶遇之外,她竟不知道該如何找到他。 沒留手機,因為她沒有辦手機,沒留電話,因為她不以為她會打給他,也不會有事打給他,地址更不可能留,因為兩人的關係絕沒有會讓她突然找上門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