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ining
連下了一週的雨,今天終於放晴,有太陽的感覺真好~ 但前幾日剛剛好的涼爽也很好~
雨水足夠,水庫補滿滿,今年夏天有滿滿的水可用,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按讚*
↓↓↓ 更多關於我,請點選下方連結 ↓↓↓
2會員
10內容數
我的日常與插畫練習 伴隨著一些心情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ss 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降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悔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貓光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強 go a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物語】梅雨 | 雨滴滴答答雨滴滴答答的下,像是在演奏著一首憂傷的曲子,令人心煩意亂。雨無時無刻的下著,仿佛要將所有的悲傷都傾瀉而下,傷透了我的心情。 雨無群無盡的下著,沒有停歇的跡象,讓人感到無奈和絕望。雨四處都是,彷彿要把整個世界都淹沒,好像藍調吹響了我的憂愁,讓我感到更加的悲傷和孤獨。 雨滴落在屋檐上,發出清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6
梅雨季前好發的BBQ氣氛日本梅雨季約莫在6月上旬到7月上旬,若是緯度較高的地區可能更晚一些。然而櫻花季大部分都在四月中旬就逐漸凋落,五月過後花落的樹枝枝頭便開始冒出綠色枝枒,接著就是梅雨季的來臨。 趁著櫻花結束,梅雨季前的交替期間,正是一波BBQ好發的時期。這個時期正值春末,氣溫逐漸暖和,又不到夏天那樣炎熱,戶外叢林皆是
Thumbnail
avatar
-里-
2024-05-20
梅雨2024梅雨徹夜彈奏滿城屋檐 遠近高低窗簷悠揚各色心絃 點點音符漣漪腦海 淅瀝淅瀝摩挲耳膜 嘩啦嘩啦沖洗人生 滴滴答答邀請打傘到街頭走走 來到河岸漸漸天明
avatar
李四郎
2024-05-17
梅雨天異味拜拜!偽體香還得靠它「DUDU渡渡香氛精緻洗衣凝露」嗚嗚嗚…梅雨🌧️季節真的傷不起 衣服曬不乾就算了 還總是一股霉味! 真的好懷念太陽☀️的香味啊啊! 前陣子發現了這款洗衣精 聞著好高級~ 甚至比我的香水還好聞! 淡淡的木質調 彷彿漫步在林間 味道還不會落俗! 像是那種比較獨特的小眾香 - 我說的就是這個清晨漫步香啦~ 一掃我
avatar
Wanna hsu
2024-05-01
梅雨走後梅雨走後 連石頭也嘆息 好熱的天氣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6-23
梅雨季的堡壘在連續三個禮拜西南氣流「凌遲」之下,即使是早已習慣的台北人,也不禁打著傘、對窗外嘆息。這個時代,早就沒有什麼事是習慣的,同時也沒有什麼事是不能習慣的吧?因為「改變」也一樣是悄悄地成為「習慣」之一,一種基因正漸漸寫入我們的身體記憶。
avatar
2022-05-27
梅雨季的雙色蜂巢在這疫情嚴峻的梅雨季節,大自然依舊充滿生命力,在北部山區的金棗樹叢中看到一個雙色小蜂巢,小孩停課在家,正好能一起仔細觀察、研究一下。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2-05-27
梅雨=黴雨=霉雨??這個禮拜是梅雨季。 雨天對有閒的人是一種悠然、詩意,所謂大珠小珠落玉盤,或小樓ㄧ夜聽春雨。 但對現代上班小老百姓只有徒增交通不變,身體無法乾燥的微濕不適感而已。就算再進步,人類還是脫離不了氣候變化的影響。 以個人例子,雨天帶來的負面經歷,還真不少。 (同學愛是什麼?能吃嗎?) 經驗三
Thumbnail
avatar
蔡雜
2022-05-21
avatar
外婆的小乖乖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