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一個人的第一次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蠻依賴別人的人,從來沒想過我會鼓起勇氣完成以下這些事情,從不認得路到會看Google meet、從只會步行到會搭大眾交通工具,從外出需要人陪到敢一個人住飯店。
原先跟好友約好拍婚紗,殊不知這旅途中讓我嘗試很多的第一次。從中觀察到自己只有離開平時居住的地方,我的大腦才會重新啟動和運作,需要從體驗中去找尋人生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我也觀察到在外地時,我更加可以安定得觀看一些書籍,隨意翻閱時那些字字句句會打動到我的心,分享一下今天看到作家吳若權的新書。
身體,是為了服侍靈魂而存在,唯有重新意識到自己要做靈魂裡的身體,你才可以真正地信任靈魂,並正確地使用身體,保持高度察覺,去分辨你用意識做的決定,是否符合靈魂來到世間的使命與承諾。
書中舉了一個例子,說如果你做一個決定、或投入一件事情的時刻,能感受到愛、專注、喜悅,與深深的平靜,這就會是你的天命。
雖然現在看這些話我還是覺得迷茫,無法全然了解,但我想只要我願意不停地嘗試,或許有一天我也能找到一份安定的力量。
透過這幾次旅行,我也在思考自己的感情,今天跟朋友聊到為何對於你我會如此執著,九年前曾經錯過的我們好不容易重新相遇,但因為人生目標不同,九年後我們依舊錯過。
而這一年多以來我唯一不遺憾的你親口說九年前你也愛過我,而這一次我也向你表達感謝當年在我落難時對我的幫助,至少有些話已經說開,或許比起很多人我們也很幸運了吧!
好了~小小故事分享到這,雖然花了比較多錢去旅遊,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不斷嘗試新事物、也不斷反思自己的人生之路,謝謝這一趟旅程平安順利落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