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2020/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年
因為一些事我決定一個人到台東旅行
那是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今晚買明早的機票
半點計劃都沒有
三天兩夜的時間
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坦白說在晚上的時間是恐懼的
空蕩蕩的房間只有自己一人
悲傷的感覺不自覺的湧上心頭
但我並沒有後悔這場旅行
因為在旅行中我更認識了自己
也發現我喜歡上了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不一定只有孤單
也可以是發現更多未知的自己
所以如果你也想來一場任性的旅行
儘管去吧
井以萱
井以萱
人每日為生活而忙碌,但也不能忘記要如何生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最重要。 所以,我選擇了寫作。 希望我的文字能為路過的你帶來共鳴。 歡迎留言分享。 謝謝每一位喜歡我的文字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