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真的有幫助到我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房子後,就開始著手裝潢設計。
玄關,一定要有!可以擋落地窗的剎。
主人回來時,能轉換工作辛苦,沉澱心情,來面對家人。
講的好像很有道理....嗯嗯....是嗎?!
回家一開門,就能看到落地窗外的大視野,
那不是很舒坦,很解壓嗎?(擋什麼擋)
玄關,轉換心情,不能進門前或回家路上,
就轉換嗎?
我們建商在設計房間窗戶,除了兩片門,
另增加下方的不能開啟的玻璃門片,
讓陽光充分地灑落在房間每個角落,
建商的用心,我感受到。
朋友來訪,好心建議將下方窗貼上透明紙,
因為以「風水」而論,床不適合高至窗戶。
聽後,覺得有點毛毛的,但也沒照做。
延綿下雨了好幾天,我慵懶地躺在床上,
向窗外望去,天空變化無常,一下子烏雲朵朵,
一下子遠方大樓白霧霧,接下來就是大爆雷雨。
我房間的大窗戶,呈現多變化的心情畫,
我室內無需掛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房市持續暴衝… 4月房地合一稅年增翻倍寫新高房市持續暴衝… 4月房地合一稅年增翻倍寫新高 | 集中市場 | 證券 | 經濟日報 (udn.com) 最近台灣房地產簡直爆噴 青埔漲到70萬 台中也70-80 台南也是 還記得8年年 蔡總統跟大家說 苦民所苦 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後來真的給了 本來8年前青埔20萬 拉到
    avatar
    公子
    2024-05-13
    元辰宮被「東南亞秘術」鎖死!八大女遭人下咒 道士一看…身上布滿手印 續上集(黑歷史被同事瘋傳之假面閨密)當我下到了J小姐的元辰宮時,一道道似曾相識的金色鎖鍊緊緊鎖著J小姐元辰宮的大門,那是泰國佛教的術法,此前已經有不少處理類似事務的經驗了,一眼看到這樣的狀況,我立馬知道,要不是泰國降頭,就是佛牌願力。 我眉頭緊鎖,元辰封閉,先不管內部情形,整個房子的外部構造被這粗大的鎖鍊壓得滋嘎作響,僅僅這一眼,我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藝術療遇|既破碎又堅硬,創傷使你超越極限…@台中開放畫室關於「 寬恕」的課題,在每一個痛苦的當下、每一個不敢去細想的當下、 每一個盡力去涵容的當下…我付出超乎原本所能做到的極限,我做到了;即使結果證明依然不夠好,但我用生命盡力了。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3-04
    【台北防水推薦】防水抓漏 -您家的外牆需要防水嗎?聽聽看專家怎麼說….【台北防水推薦】防水抓漏 -您家的外牆需要防水嗎?聽聽看專家怎麼說…. 作為建築物的第一道防線, 我們的外牆每天面對著持續性的天候挑戰, 從暴雨到高溫, 這些因素都可能導致漏水和霉菌生長。 尤其在台灣梅雨季節雨量足, 甚至有颱風季節, 近年各地還有大雨轟炸的怪異天氣, 這些時
    Thumbnail
    avatar
    銓治工程
    2024-02-25
    105. 飄,還在飄。你說你有幾個屋、幾個房。祝福……枕木,火車的枕頭。火車多情,沒能祇是一顆枕頭;火車共情,可以和其他火車共用枕頭。你,想到哪裡去了?…… 飄。水漂,風標。偏的邏輯,共的概念,還有你對它的慧解、和思念。…… 飄,繼續飄。藉力而不著力,有動向不留痕跡。你,肉體凡胎,四處肉屑來著。…… 飄,還在飄。你說你有幾個屋、幾個房。祝福從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17
    畫說書|我們真的有辦法站在高處,凝視位在深淵的人嗎?《倖存者,如我們》我們太多時候需要一個因果關係來尋求一個明確的解答,來回答社會上發生過的重大議題,最好這個解答出來也要與我們無關。 為什麼他殺了人?一定是因為錢吧、一定是因為身分卑微被刺激吧、一定是因為家庭問題吧、一定是因為精神有問題吧。 我們到底是想要圖個方便的因果關係?還是讓自己好過點的尋求安慰?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11-19
    議題解剖室-108課綱 身處於課綱中的我們真的有了解它嗎? ( I )108課綱簡介文/黃婷鈺 圖/古悅  108課綱-似乎是難以意會的名詞,但卻平凡到我們高中生的日常都與它有關,實行至今也有一年多的新政策,讓我們直擊校園的實際成效是否如教育部所說的培養學生素養,還是只是換湯不換藥?對於學生來說是否有達到更高的學習效益?而校方與老師們在執行新課綱時做出了什麼不同又或是遇到什麼困難?~
    Thumbnail
    avatar
    中大壢中青年文藝社
    2021-06-08
    MotoGP的2020年後胎─真的對直4比較有幫助,對V4來說比較糟嗎? 輪胎一直在MotoGP的冠軍勝負中有著至關緊要的影響,米其林新的光頭胎更沒有例外。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