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珊的確診日記 Day 1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8
為了出差工作意外成為四劑戰士(甚至還少打一劑)的我竟然就這樣中箭落馬?
謝謝身邊的朋友們捎來關心的問候,我會加油的!
好巧不巧的遇上連續周末,開心的是總算能無牽掛的好好休息,煩心的是難得的周末就這樣泡湯。幸運的是我似乎是輕症中的輕症,除了還殘留在喉嚨的不適感,經過一夜輾轉各種疼痛都已漸漸退去。
定時測溫:36.3
為了維持抗生素在身體裡的濃度,表定6/12/18/24,每六個小時準時服用抗生素,一顆不漏。抗生素的濃度似乎也錨定了我睡眠的深沉度,吃下去不到三十分鐘就快速進入夢鄉。
朦朧中醒過來又已經到下一個放飯時間家人用心幫忙準備的家常菜就這段時間最大的慰藉了,雖然沒辦法踏出房門,但熟悉的口味總能讓人靜下心來。
餐前社區診所捎來電話,關心病情的進度並進一步地給予衛教的提醒,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們,這樣的一通通電話不論是對於像我這樣能幸運在家隔離,或是孤身一人在外隔離的人都是很重要的一通電話。
飯後定時測溫:36.5
嗯,安全下莊,又離解離更進一步了
    Sherry Shih
    Sherry Shi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