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日子、病毒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蹲,第六天,我好像只知道白天與黑夜的差別
從星期一接近中午時開始頭暈,早上起床明明還沒有感覺。
在努力工作的當下,越發沉重的腦子,像是開始暈眩般。
[喝酒才會有的狀況吧?(不碰它已經很久了。)]
奇怪了!?
以前不曾這樣過。
心裡突然就有個直覺:[嗯...應該是中了最近流行的病毒的樣子。o-Orz]
還好,還能撐到中午的兼職結束,雖然感到非常奇怪,
視野都變得不一樣了。
看自己的手突然多了好幾雙,真是神奇
休息、睡覺、吃飯、廁所、吃藥、跟著房間混了好幾天,我是這個房間的小弟。
一直要到了星期五的晚上,喉嚨、腦袋、全身痠痛,全部的症狀都全部輪迴一次,才真正地算是可以集中精神玩數獨(表示自身反應和健康時相等)。
[原來確診這麼好玩啊!?]
比感冒嚴重、比發燒還多了頭暈、比頭暈還多了全身無力、比全身無力還多了喉嚨痛、比喉嚨痛還多了......所有症狀像是被一一攻擊的城牆即將面臨破城的危機。
身體像是這片牆,被病毒打得亂七八糟。
還好、真的還好,自己心底真的有一種念頭:
我好像撐過來了,還沒死。
確診後的日子,宛如重新開機的電腦,一切正常、在掃毒之後。
希望世界和平、病毒也和平、全宇宙也跟著和平。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o Q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卡關中(關於轉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停滯性降息由於私人事務情緒低迷,這兩個月沒更新,這段時間市場也是風風火火出現了很大變化。美股突破5,000大關,陸股則出現破底翻,利率倒是震盪沒有明顯方向。即將邁入第二季,在此做一下簡單的回顧和展望。
Thumbnail
2024-03-17
停滯停滯太久了,拍照~
Thumbnail
2024-01-22
生命停滯了就跑起來!《氣功跑步》讓肥宅(ME!)重拾活力奧運金牌得主埃米爾・扎托貝克(Emil Zatopek)曾說:「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那就跑場馬拉松吧。」 但改變其實不須要一場馬拉松,對於一個對生活迷惘許久、人生停滯不前的人來說,只要任意向前跨出一步,都是一個巨大的改變。
Thumbnail
2023-10-10
光輝的十月--我與病魔搏鬥的日子我與病魔搏鬥的日子 出關了,也終於能一早就碰到我的摯友”電腦先生”了,今天才有力氣一早來寫日記,寫這十四天的奮鬥過程! 昨晚半夜醒來兩次,依稀記得一次有換衣服,因為滿身是汗,一次則是幫自己擦掉眼角的餘淚。昨天晚上睡前還在自己腦中演練,萬一病情加重,要去醫院急診的情形,實在不敢想像面對這種狀況,要如何
Thumbnail
2022-10-14
心情日記《充實的周日》每個周日,我絕對不會放過賴床的機會
Thumbnail
202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