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變天:身體不適的一天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喉嚨怪怪的,一陣睏意襲來,我又躺回床上睡著了。
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水曜日)
今天天氣開始變化,我的身體也因此有突發狀況,本來這幾天都陽光普照,也很熱,突然就變得很涼,也下雨了,氣溫只剩下十四度左右,而我的身體也因為無法負荷而開始抗議。
今天所有的事情都暫緩,全心全意在寢室休養,還好吃藥後、睡了一陣子,感覺就好多了,也做了快篩,雖然是陰性,不過還是要再觀察一下,以免又更嚴重。
身體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今天什麼事都沒做,一直思考要怎麼才能讓身體趕快恢復,不過這種事還是說不準的,讓自己徹底休息,獲得足夠體力,才是最重要的。
晚上,煮了一鍋麵讓自己補充體力,同時也燙了豬肉片,希望自己可以馬上恢復元氣,感謝同學幫我四處奔波買食物,讓我能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天氣變化還是不容小覷,一不小心就會考驗自己的免疫力,然後發現自己其實是那麼脆弱,並期待自己強壯起來的那一天。
晚上自己煮的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