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People 1 Guit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聊聊關於音樂,十年前寫過一篇介紹文,十年之後,這個視頻還在呢。
Walk off the Earth(地球漫步)是一個來自於加拿大的五人樂團,我對他們的歌曲其實並不熟悉,認識他們是因為這首歌,Somebody That I Use To Know(我曾認識的某人)。
五個人彈一把吉他,很有趣吧?簡單翻譯一下

偶然想起我們曾在一起時
你說過你是如此快樂
我告訴自己,你很適合我
然而我在你的陪伴裡卻感到很孤獨
但那是愛,我仍然記得,那也是一種痛苦
你可以沉迷於某種悲傷
然後聽天由命的走向結束
所以,當我發現我們無法理解的時候
你卻說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但我承認,很高興一切都結束了
你不必打斷我這些話
假裝它從未發生過,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什至不需要你的愛
但你把我當陌生人,感覺糟透了
不,你不必卑躬屈膝
把彼此過往的紀錄留給你朋友吧,我要換掉你的號碼
我想我不再需要
現在,你只是我曾經認識的某人
現在,你只是我曾經認識的某人
現在,你只是我曾經認識的某人
這個歌詞聽起來好灰暗啊,旋律的樂器部分因為只有吉他,聽起來感覺很像城市民謠,
即使自彈自唱,跟五個人彈相比之下,應該不會差太多,這比較像是一個噱頭,
但視頻已超過一億次點閱,可說是達到了一定的宣傳效果。

從下個月開始,新浪部落要熄燈,台灣好像不是很多人使用這個入口網站,那邊擺了十年的網誌,就讓它去好了,這裡算是我最後一個落腳之處,再過沒幾年之後就都不想寫寫畫畫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採桑子‧鷓鴣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發現塔拉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inomiya的午夜隨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文與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聲慢‧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個幫助你辨識「有毒關係」的小撇步①在看到對方訊息的10秒內,內心出現的是負面情緒 ②花20秒回想與對方的相處經歷,最後出現的痛苦回憶>快樂回憶 ③你通常會下意識的附和對方,...........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9
    5.05灰姑娘(詩歌詠唱)(M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4LkD_zkg4 5.05灰姑娘(詩歌詠唱) <我在大度山的歌> 女生宿舍的門可不可以不要關 聚散依依的女生宿舍門口 愛在一滴露水滴落玫瑰花瓣 有隻蝴蝶在牡丹花下死 這倒是個好下場 可不可以我說我也好想這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6-13
    5個精油升級自我防護力的用法新冠又來「天選之人也中」 醫:哇哩勒!快篩陽7成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2757091?from=ettoday_app 5個精油升級自我防護力的用法 精油升級防護力方法1:強化環境清潔 針對洗手、刷牙、外出後會觸碰到的物品及衣物,都可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3
    5個步驟,輕鬆開啟你的財務自由之旅在現今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中,理財已成為每個人必備的技能之一。想要開始財務自由之旅?這篇文章將教你從瞭解財務狀況到設定財務目標,一步步實現你的夢想。
    avatar
    烏蘇拉早點退休
    2024-06-11
    5 Tips on Hosting Group Conversations as an Introvert After hosting English speaking groups with different people for the past 3 months, I found some simple tips to share with you guys!
    Thumbnail
    avatar
    Juno
    2024-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