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日報(忙碌告假,只提供重點簡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股盤前盤後重點提示與解析,為個人利用總經環境趨勢或台美股價量技術分析觀察所得,無償無對價關係供學術交流心得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並自負損益。
今日盤前即告假,忙到剛剛才回公園牛窩,今日只做重點提示:
1、大盤目前還在長期空方勢,但反彈火種支撐不破則持續反彈(停利箱底可拉高至缺口16266,不再以15892為底),目前漲勢收盤前還在牛的估算值16650,但MSCI這根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我算不到的,不會硬凹說我有算到,不過週六牛是有給討論說60分會開布林同時中軌翹、週三碰上軌(結果今天就要碰了),詳見對話
2、航運注意上升軌道不能破,昨日點名長榮陽明不如台驊,今日再次驗證,甚至因知道今天有事需外出忙碌不能盯盤,昨日牛就有把天書錦囊給喜歡這檔的朋友⋯詳見對話,所以會算點位不好嗎?很好才對吧🤗
3、給朋友的台亞漲勢不斷甚至漲停,但很多人都提前賣了包含牛自己,那抱得住的是您自己厲害不是牛的功勞,也提醒看到的不要追高了。
(抱歉這是個人連結不對外開放,但有編輯時間停留在16天前,不過我在BAND也有介紹這檔哦,同期的也有華邦電、力旺、聯發科等等最近走勢不錯的個股有很多雙眼睛可以驗證)
4、注意其他有底型的股票,當初牛選的16檔不就是如此嗎?可以再回頭檢視類似底型選股操作,但注意移動式停利,拉高停利出場支撐位置,以免行情反轉白忙一場。
5、隨意畫畫幾檔,不代表投資建議
所以五花講了兩個禮拜的箱型操作,是不是驗證了技術分析很好用?這禮拜也有投顧上電視達人秀要大家買有底的股票了,而我們又領先了許久。
6、明明都說簡報,結果還是打了一籮筐六七百字,真是愛說話的牛。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後續的投資有幫助有成果,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追蹤與贊助牛五花在公園的紙箱生活,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