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回到最初的藍光,重新尋找你的生命藍圖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初,上帝創造了光,第一道光便是藍色,因此一層層的藍色氣層與深闊海洋成就了藍色星球的誕生。後來,有了太陽,金黃色的陽光灑下,滋養大地,流著紅色血液的生物與人類於是開始存在。
世界的開始,蘊藏了平靜、祥和,與潔淨,這些屬於藍色語言的美好特質,是開啟往後繽紛世界的鑰匙。
親愛的,這是宇宙形成的過程,而你的生命也是如此
人體從胸膛到頭部是屬於藍色範圍,我們透過這些區域去接收資訊與溝通互動,經由與外在的連繫,我們累積經驗,形成我們個人的信念與行為模式,而這些信念會影響我們如何去落實,塑造出實質的生活樣貌。
因此,當我們不清楚自己天賦的藍圖與使命時,我們容易被外在的環境與經驗影響我們內在的信念與想法,我們開始懷疑,開始茫然,開始前往不屬於我們的方向,於是我們開始痛苦。
在你生活中,是否保留起初的平靜與自我信任呢?你是否走在你的專屬藍圖上呢?
彩油一階將帶領你回到最初的那道光─藍色
協助你回到最初的平靜,喚醒信任自己的意識,重新找回遺失的生命藍圖,找到自己的定位,藉由色彩帶領你更加透徹地了解你是誰、為何你在這裡以及你該去哪裡。
當你回歸人生旅程的第一道藍光:最初的真我、寧靜、單純與全然信任的時候,你懂得聆聽內在指引,你會明白自己的天賦與才華,了解自己此生的使命與目的,對自己會擁有更多的信任,並沉穩地去看待每一個生命歷程,活出真正平靜,尋著自己的人生藍圖。
(原文露出於iam美學館臉書專頁)
-----------------
上面這篇是我當時在當企劃的時候,幫忙寫的課程文案介紹,想暸解什麼是彩油?什麼又是彩油一階課程的詳細內容?可以來高雄的iam新生活美學館逛逛!
Mera
Mera
我是Mera,曾任職於出版、身心靈、行銷公關等領域,現於藝文戲劇產業奉獻青春。我將在這裡談表演和戲劇,並分享我各種創作與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