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個月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要40歲了oh my god!!!
昨天晚上我要去拿tissue(因為我流鼻涕)
從房間走出來,看到晚餐的碗還在廚房沒有處理,於是把碗碟都放進洗碗機,然後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然後發現,我要走出房間的初衷(拿tissue)完全忘記了,結果又要起床去拿。。。
我已經可以預見未來的自己會浪費很多時間在這種事情上。。。
****************
你自己一個人是不是很愉快?
****************
連一個年年考第一的香港特首都不怎樣,你怎能對一個只是交齊功課的特首有期待?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