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們的母親會讓我們過得這麼不舒心呢?可否出少句聲當幫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出走日記 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出走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父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洲父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完全自給自足,不靠父母養 - 成年人經濟獨立實現指南「經濟獨立」這個詞聽起來簡單,但其真正含義卻遠超表面。它不僅意味著能夠自給自足,滿足日常生活所需,更代表著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和心態轉變。 對於成年人來說,擺脫對父母金援的依賴,實現真正的經濟自立,無疑是邁向獨立自我、掌控人生的重要一步。不再需要依靠父母的資助,不僅能夠增強自信心和自我價值感,更能夠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完全無廣告及抽成的平台 --- skool本文分享對skool平臺的個人看法和體驗,包括付費功能、族群設定、私訊互動以及不同於其他平臺的特色,並提到使用skool的優勢和缺點。作者希望透過這篇文章邀請更多人加入他的skool社群,分享意見和交流互動。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6-07
    完全照顧手札完全照顧手札 艷陽天 光照不能太強 遮光至少50% 冬季可放置暖房 春秋生長期可給有機肥 平時 根部切勿積水要透氣 完全乾透再澆水 可以傾訴 專長聆聽 完全照顧手札 艷陽天 外出加件防曬衣 遮陽帽 冬季可泡個熱水澡 春秋戶外踏青健行 平時 注意喝水 淨化空氣 可以靜默 專長和諧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4-05-25
    完全的信任就需要完全的承擔我想先寫兩個發生在我小時候的故事: 一、 小時候我家的客廳要裝吊扇 類似美術燈扇(有幾顆藝術燈泡搭配吊扇)的裝置 我爸請了教會裡面認識的人 包辦吊扇的採購以及安裝 他完全的信任對方 沒有過問採購的價格跟安裝的費用...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5-19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 這陣子接觸許多的東西方身心靈系統 深深的明白所學到古典占星的視野寬闊和宏觀 因緣果之間的關鍵,重點在緣 一個人的天賦再好,若是自己沒有行動或嚐試 拿到一份不變的人生計畫書,只是照表操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24
    明白了投資的概念後,應怎樣開始實際行動呢?大多數朋友都覺得,投資股票很複雜,和太費時間了,不知道從何開始。其實,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們投資時,變得有效率和簡單呢?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1-07-30
    |完全出櫃懶人包|出櫃三階段,九大心法給妳出櫃神力!「如何順利地出櫃」一直都是女同志們的大煩惱,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大課題。今天根據出櫃的前、中、後三個階段,總共準備了「九大出櫃心法」給大家,希望在妳們決定要出櫃的路上,可以提供一些出櫃神力給妳,讓妳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Thumbnail
    avatar
    台北拉子Les Taipei
    2021-07-24
    完全獨處請給我完全獨處的時間   有時我會想,難道拒絕他人的陪伴,想要一個人完全獨處,是一種不知好歹的行為嗎?   我說「我想去書店」,指的是一個人去書店,結果別人就說「那我也想去」。   拒絕嗎,感覺對方好像會生氣(雖然這裡的「對方」絕大多數時候都是我媽),不拒絕嗎,感覺又違背了初衷。   明明是極需要獨
    avatar
    夢遊不醒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