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父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定是一件很難的事
肥仔姐姐突然掉下她的三個孩子逃到歐洲,聽說她有個男朋友在英國?反正她就這樣突然走掉了。肥仔說她這樣走掉很好,這樣對三個孩子和姐夫精神上都有好處。姐夫每天還是很憂鬱,他說上星期他突然panic attack,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崩潰,他以為自己只是崩潰了幾分鐘,但是報警的路人說他失常了一個多小時,又哭又嘔吐。套用我們亞洲人的說法,姐夫前世一定欠她很多, 今世要這樣被她折磨,她一直想啃姐夫的錢(其實他沒有錢)也一直想要三個小孩的撫養權(因為這樣可以收到政府資助,也可以偷用大兒子的藥)讓姐夫痛不欲生,她去歐洲之前還報警說姐夫把她的裸照放上網報仇,要吿姐夫,然後還說如果姐夫不給她錢,她會吿姐夫強姦。
先撇下大家為什麼還要給這個神經毒販任何attention,但一想到他們一家(尤其是姐夫)總是要聽到她的這些瘋人瘋語就已經覺得很想死。
肥仔阿媽今天下午突然跟我說,她的這個女兒也許在出生跟別人調包了,她說這個女兒不可能是她的。。。
作為父母真的很難,你愛她,但是你的底線在哪裡?肥仔姐姐買的是單程機票,但是他爸爸媽媽還是相信她的話 - 她五個星期之後就回來。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終於稍微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到仆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忙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日及2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出走日記 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出走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作為律師的生活:有趣,而且永遠充滿挑戰有些時候,我們並不是那麼清楚自己會成為怎麼樣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事情。不過如果你喜歡接受挑戰,喜歡不斷學習新的事物,那麼你或許適合成為一名律師。
Thumbnail
avatar
黎紹寗律師
2024-06-16
作為初見面的第一篇文▋ 2024年6月,我終於開始了 「不要急、不要怕,讓文字帶著你走。」 太久沒有動筆,讓我的內心感到很緊張,也很害怕。 ▋ 主軸 【復盤日記】從經驗中反思,分享一路的成長與啟發; 【生活紀錄】直面自己,寫下最真實的感受與心情; 【卡片筆記】記下那些讓我怦然心動的觀點與知識!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4
【作為招聘人的3個重大體悟】參與中研院統計所的暑期實習生招聘, 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作為招聘人,我學會了如何在短時間內高效篩選申請者。 以下是我從中學到的三個重大體悟。 ▋體悟1 - 自傳履歷的重要性 在所有提交的文件中, 自傳履歷最能吸引我的注意。 學校成績單和推薦信只需要2-3秒就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1
台北活動:良好的親子溝通,成為更好的父母,手作點心+親子關係課程好友的兒子正處於豬狗嫌的年紀 上一秒還是可愛的天使,下一秒就變成吵鬧的惡魔,情緒起伏很大 很多事會想自己來,「不要、不要」是他現在最常說的話 搞得她每天都處在理智線斷裂的邊緣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12-04
20231102遠距代觀故事--做完個案後我問了自己:「若父母將我的出生視為挽救家庭幸福的賭注,我會願意投胎嗎?」曾在一年半前體驗遠距帶觀的小億,表示自認不太會看,所以希望這次由Elsa代觀。了解多次經歷流產的小億準備在不久後要去做試管,希望能夠透過調整讓一切順遂,平安產下小娃兒。為能更明確小億前的狀態,特地使用小人偶確認;當人偶排列場域展開,慶幸的是她沒有被之前流產的事情影響對懷孕的期待,但也看見令人擔憂的部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02
如果為人父母的你可以打小孩,那你的主管或長輩可以打你嗎?「你閉嘴!」妳主管指著他的鼻子吼:「我教我家員工干你什麼事了?他上個月業績差輸給同事已經被我打一個耳光了,現在又犯錯,再加一個耳光剛剛好而已。」主管甩甩雙手,一邊走回座位,一邊碎唸:「員工就是不打不成器,以前我也是這樣被前主管打大的,為什麼不能打?」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05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給為人父母最重要的建議馬斯克提出教養小孩非常重要的一套教學重點。非常重要所以鎖起來限付費讀者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1-11
為人父母和考驗心生情橋憶難忘\為人父母考驗 為人父母 天下難為父母心, 為人父母方知情, 有過無過護親情, 得過且過護親情, 護長護短縱親情, 禍不單行難知情, 未當父母不知情。 考驗 夫妻本是同林鳥, 情深緣淺共持修, 修得同床共枕眠, 朝夕相處待考驗, 情深義重恩愛情, 大難臨頭各紛飛, 情何以堪心瞭解。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1-02-01
【淺談影響力】哥帥有錢又高學歷-我拒絕成為父母期待的人淺談影響力 - 哥帥有錢又高學歷 更新於 2020/ 12 長大才發現,成為父母期待的人,不一定是一件「正確的事」。 最近「桶屍案主嫌被起底曾靠 1 招獲假釋 宅神嗆:法官要天真多久?」- 風傳媒;這是知名媒體的標體,說的是社會對現況的不滿。 我想大家好奇的是,為什麼法官假釋了某一位狡猾犯人,結果悲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