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梟隨筆隨繪#【成妖】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硝梟隨繪
不要問我何時成為妖。
隨處一隻妖、一頭怪,亦不過芸芸眾生。
「不要未審先判!」負傷如獸的你,劃下鴻溝。
我高托你顎,輕笑低語:「我有誘惑之眼,及真實之舌,莫怕。」舔咬那紅艷醉、海青襯,洗墨白濤所交織的紋繪,你似乎更怒。
一針一劍刺膚錐肉的痛楚,是否可脫解心靈、增生勇氣?
「世人視紋繪而斜目,真凸顯人心之狹。」你孤傲不馴,倒令我驟起一方興味。
求違逆以釋壓、若輕狂卻返真,如此抽離封閉己心,疲憊不堪不願語。
你不語、妖不問。
你願語、妖傾耳。
我邪魅一笑:「我是妖,你願接納否?」
(按:近日有感,小品文抒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12內容數
硝梟,差強人意是個專職研究神話與妖怪傳聞的閒散人。小說人物墨薔淳之經歷,即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