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結婚...挺累的喔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3/14
是我老姐結婚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還下著雨。不過還好當天雖然很冷,卻天氣不錯

一早我5點起床去買早餐給全家吃
回到家,新娘秘書就來到我房間幫我家的女人們打扮
9點鐘到了,姐夫就來家裡迎娶
我沒經歷過這樣的程序
所以這一天,我呈現呆滯的狀態。讓人叫來叫去的
該拿什麼該做什麼就照做

當大姐跟爸媽拜別的時候
我也是眼匡泛紅
直到第2天我再看一次照片的時候,我也是感觸良多

嫁人就不一樣了,之前只要想回家就跑回家
以後可能就不方便了

時間到了我在爸媽去公證處看大姐公證
這個地方我前年也來過
哈哈
當初我也是主角ㄓㄧ
場地相同
主持人也相同
台詞也相同
真是巧合啊
公證完後,我在老媽去洗頭,打扮一下
我這時候有空檔,拿著球去操場打球
但這個時後,還是上課時間
回到停車場,上車倒退要離開,卻撞到要來載學生的家長
當下馬上下車道歉,還好對方不計較,真的是感恩啊

後來時間到後我去載我媽
他說要去買樂透

還指定要去家樂福那家才可以

真累

晚上
到了新竹光復路上的彭園
本來以為親戚都住那麼遠,加上過去有點恩恩怨怨的
應該會有很多位,不會來吧

想不到
有邀請的都來了
看來我爸的面子還過得去
位置還太不夠坐勒

叔叔,姑姑.姑丈,堂弟妹,表弟妹
幾乎不認識我了
一方面我們很少見面
另一方面我變化也比較大
以前是個胖子
現在是個型男
所以他們認不出我,我還不至於很難過

我爸是老大
每個人都要叫我武江哥或是表哥
雖然每天在教室都可以聽到美女叫我江哥
可是那是很職業性的打招呼
那天晚上就挺爽的
畢竟我老么,很少有機會有人會稱呼我為"哥"

每個長輩都要問一次我的婚姻的狀態
問的我挺心虛的
哈哈
冷汗直流
等到宴會開始
我看我姐也挺緊張的
我負責照相,特地跟阿財豪借相機
所以我就沒辦法專心吃東西
不過彭園的東西不錯ㄔㄛ
那豬肋排超好吃的,我吃了4隻
還有龍蝦餅也超優的

後來我還去新房子探房,收紅包
雖然我媽要求不要花大錢辦婚禮
這樣低調的辦,也看的出來挺花錢的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