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4月 長灘島 Estacio Uno Resort(二)

2013/05/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續
吃完了那頓我很後悔的海鮮午餐後,我倆就搭著tricycle回去飯店繼續過著“帥哥美女與沙灘”的日子,既然這樣的愜意,有什麼值得寫得,此時我坐在怡客咖啡裡面,喝著ice,也還真的想不出來要寫些什麼,也許看的人會覺得奇怪怡客咖啡不是賣咖啡的嗎?為什麼會有ICE調酒?偷渡這麼名稱你有聽過吧。雖然這樣很不道德,拿著外食到店家去吃,但我真的太喜歡怡客的環境了,想破腦袋也不知道哪裡有這樣好寫東西的地方了,只好出此下策囉。為了避免我的罪惡感,所以我這次點了貴貴的晚餐,嘿嘿
回來主題,關於我倆在Estacio Uno的日子裡,另外一件讓我挺舒服的一件事情是第二天的晚餐,在還沒看到他的晚餐時,我倆以為是很難吃的套餐方式來進行,也許是上次公司旅遊的關係,我們對飯店所提供的晚餐都不抱希望,所以在第二天的下午,我倆還先在D-mall先吃了烤豬肉串還有芒果起司蛋糕後再慢慢地順著沙灘走回飯店。
為什麼要特別來吃這個芒果起司蛋糕勒,主要也是網路上很推薦,加上上次公司旅遊行程過於倉促,所以我們都沒機會好好的在長灘島坐著喝點下午茶,所以這次當然要好好體會一下,這住名的芒果起司蛋糕囉,接下來要來講講這蛋糕的心得,果香濃郁,濃到讓我覺得好像是假的,真的很誇張,然後他的起司層不是那種很硬邦邦的那種,吃起來不會有膩的感覺,其實我對他的拿鐵感到喜愛,主要原因也是我半年沒有碰過奶製品的東西,這般的奶味,對於“斷奶”半年的我,是相當的誘人啊
此刻的沙灘擠滿了一堆人要看夕陽,小弟書念得少,能夠形容這個夕陽的名詞在腦中真的沒幾個詞,但這樣的夕陽看幾次我都不膩啊,這樣的夕陽很容易讓人答應身邊人的要求,若此時啊臻跟我求婚,我應該不會拒絕她才對,但實際上我比較怕她說我還要再買一個包>_<
走過夕陽後,回到那沙灘旁的餐廳,我倆才發現,今晚的晚餐不是套餐形式的,而是樣式很多的Buffet,主食,炸物,燒烤,沙拉,甜點....等等一應俱全啊,我倆整個傻眼,超後悔晚餐前竟然先吃了東西,導致現在肚子有點小飽的感覺。所以這個經驗也告訴我,很多事情別作最壞的打算,事情總有可能是往好的發展地
而這晚的晚餐我對Estacio Uno的炸蝦還有烤雞,印象深刻,就算是肚子飽飽的我還是硬吃了不少個,餐席間我也跟飯店點了些調酒與啤酒來喝喝,這樣的夜晚,好吃的美食,令人放鬆的酒品,配上這情調氣氛好到爆炸的Estacio Uno沙灘餐廳,心裡覺得這裡雖然不是天堂,但接近了
吃飽後,接下來阿臻就到飯店的樹屋做SPA,而我就繼續在這餐廳裡面喝著調酒,藉著酒意,把轉機那段故事寫成部落格文章,就在我打字的時候,服務人員看我很熱的感覺還會調整風扇給我吹吹,實在是挺貼心的。
說到SPA,我就想跟大家介紹這家SPA,這家SPA店就在長灘島的麥當勞巷子裡面,若是從海邊那端過去就是過了麥當勞後的左手邊就看得到了,這家店相當的低調,門口也不會有人招客,阿臻也是上網看了別人介紹後,才來這裡嘗試看看,其實我不是一個習慣被人家摸的男人,所以對按摩這擋事,我本身是有所排斥的,但都來了,還是按看看吧,兩個人按摩一小時,菲幣1100約台幣800元有找,我想在台灣因該很難有這樣的價位,按摩的期間,又是很受尊崇,賓妹一直問著:Sir it's ok.這裡的按摩方式我覺得比泰式按摩舒服多了,真的是舒放了這幾天不斷走路的疲憊感,按摩後,晚上超好睡的,而第二次我們又來的時候,還遇到客滿的狀態,看來這家低調的店,生意還不錯勒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