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差 第六章 吃喝玩樂在舊金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趟出差出發前,所有的負面觀感,都讓我覺得,這是一趟,倍受煎熬的出差,我幻想著五座山老板會出現叨念,急催與抱怨……等等的狀態,但實際相處後,我覺得五座山老板跟我以前印象中的他,有很大的不同,也許是年紀的增長,他雖然嘴巴總是講著:若是他再xxxxxx,我們就幹爆他。等等的狠話,但是後續他圓融的說辭,都讓我覺得這生意人真不簡單,但他情緒太大反差的表現,也讓我知道,就算是生氣,也是可以演得很盡興,哈哈
在這一趟行程中,我隨時保持警覺,MacBook隨時帶著,隨時應付五座山老板的問題,在工作上讓五座山老板滿意的狀態下,小弟在這趟出差中,過的真的是
吃香喝辣
我們到舊金山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到達飯店時已經是當地時間凌晨1點多了,而這個時間卻是台灣時間的下午,當時要我睡覺我也是睡不著,但五座山老板刷了牙,脫了衣,就在我還在懷疑他是不是裸睡的狀態下,他就出現均勻的呼吸聲,他睡著了???
就這樣我眼睜睜的等待天明,一直等到早上10點,Rock來敲門,帶著我們去吃早餐,來美國的第一份的早餐是Black Bear,很美式的一家餐廳,因為我印象中美式早餐的份量超級大,所以我跟五座山老板說要跟他吃同一份,他老人家極力讚賞地說,對,別吃得太多。
但真的上餐後,我就後悔了,2013年的美國早餐跟當年2001年的美國早餐,是有所不同的,縮水的誇張,所以只看到Rock吃得很飽,我與五座山老板吃得很“瘦身”但我也覺得不錯,畢竟昨晚的貴賓室與飛機上,我已經吃太多了。
早餐期間,他兩老討論了很多很多家常話與公事,而Rock再次強調在會議上,客戶喜歡聽的是工程師的話,而不是他業務的說辭,這就讓我更加憂心,我那平日生活對話的英文程度是可以應付的嗎?
在舊金山的前三天,我們除了那兩個小時會議外,我們其他還有很多空閒的時間,Rock帶我們去他媽媽的“豪宅”,這豪宅蓋在高爾夫球場裡面,庭院內還看得到小鹿,兔子,真的很誇張的環境,加上這時候幾乎不下雨的好天氣,哇……..
房子裡面的環境,健身房,視聽室,超大的廚房,軟綿綿的地毯,對於美國居住的文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的奢華。
而第一天的下午,Rock本來說要帶我們去海攤看比基尼辣妹,但是我們在酒莊聊天聊得太久,導致沒有時間去海灘了
而此時Rock的弟弟與Mark的到來,我們一行五的人就一起去吃晚餐,本來我心裡想因該要去吃個牛排啦,或是不錯的中式餐廳,但想不到竟然選擇吃自助式燒烤火鍋,這餐吃得超忙碌的,但這樣吃也還算健康。當大家都吃不下了,五座山老板還不斷的叫我烤肉,挺恐怖的食量
第二天應材會議結束了,我們又來環球廣場,這次就五月花港式飲茶,這裡的港式飲茶唯一好吃的竟然是炒豆苗,其他的都還好,甚至不太好吃,像他們的烤乳豬,有股很奇怪的腥味,而且他的菜很油,感覺沒吃很多,我就覺得很膩,不想多吃了,但五座山老板此時卻一直叫菜,每到茶點無論是鹹甜,都有我的一份,所以他老人家吃多少,我也必須吃多少,負擔不輕啊
下午我們又去Rock媽媽家跟Mack聊天度過下午時光,而我就很無聊的在她家的沙發上睡覺
下圖這張就是我睡午覺的椅子,在這樣的環境下睡午覺,睡起來時,都會有種嚇到,因為跟平常所見的環境差異太大
直到他們提議要去打撞球,我們才離開這棟豪宅,我一直以為我聽錯了,怎麼會想去打撞球勒,而且Rock還是先帶我去逛Mall後,約晚上8點了,才往撞球場去,心裡很納悶怎麼不先吃晚餐勒,後來才知道週末夜,他們都習慣這樣搞得很晚,就算他們已經50多歲了。
我不常打撞球,但在他們三老面前,我竟然是絕世高手,我與Mark這組,贏了整個晚上,只輸最後一場,會輸是因為,Rock說若他沒贏,就不離開,但此時已經快晚上11點了,我可是又餓又累。加上這杯酒,更讓我昏昏欲睡
結束後我們來到一家Chilli餐廳,點了我朝思暮想的豬肋排,這個晚餐雖然吃得晚,但吃得好滿足啊。
第三天,整天沒事可做,我提議自己去Great Mall逛個天翻地覆,而他們三老自己去聊天,而可能是誤解了,導致我很開心又很累的逛完走路回到飯店後,才發現五座山老板與Mark都在房間裡面等我回來,說要帶著我去逛逛舊金山,靠…..此時我超內疚的,但時間也很尷尬,有點晚了,要去哪裡也不對,所以他兩老一個看電視,一個看書,消磨時間等晚餐,而我也很難得地看到他們的這個景象。
到了晚餐時間,五座山老板又提議要吃火烤火鍋,真的是很累的吃了這一餐。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在舊金山的前三天。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旅行上網方式比較,SIM卡、eSIM、漫遊及WiFi分享器要怎麼選?即將踏上美國旅途,搞定上網是關鍵!無論是日常上網需求,還是保持與親友的聯繫,我們為你解密四大上網方案——SIM卡、eSIM、漫遊及WiFi分享器。想知道它們的優缺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上網方式?這篇文章無疑是你的最佳指南,讓你在美國的每一刻都保持網絡暢通!
Thumbnail
avatar
reynalin
2024-06-20
美國旅遊上網方式全攻略,哪一種上網方案最適合你?出國去美國旅遊確保有穩定的網絡連接是非常重要的,需要網路隨時查詢地圖、聯絡親友、分享旅遊經驗以及應對突發情況。本文將介紹幾種常見的美國旅遊上網方式,並解析每種方式的優缺點,幫助您在美國旅行期間選擇最適合的上網方案。
Thumbnail
avatar
reynalin
2024-06-20
美國華府景點:紀念碑標示無數個歷史節點,象徵一個國家的偉大,不僅止於對自由的追求,還有人民對共同體發出的呼喚給予堅定回應第一次踏上美國國土,為期便長達兩周,基本上周間10天都待在華府,中間的周末快閃紐約2天,有充裕的時間在華府漫遊,悠閒晃過各大著名紀念碑、博物館及政府機關展覽館。本篇以紀念碑、紀念堂為主軸,跟大家開箱去華府必踩的幾個景點,也充當自己的旅遊紀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4-06-16
美國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數據分析美國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數據出爐,顯示年增為3.3%,低於預期,通脹壓力有所放緩。核心CPI年增3.4%,月增0.2%,也呈現類似趨勢。這可能影響了美聯儲的政策,短期內可能保持利率穩定甚至考慮放鬆貨幣政策。低於預期的數據對股市形成支撐。
Thumbnail
avatar
Jay的觀點
2024-06-12
【美國】趁出差華盛頓DC爆吃美國東岸速食店!分享一下去(2023)年出差華盛頓DC 對於第一次來美國的鄉巴佬來說 就要盡量讓自己浸在美式文化中 有機會我都強迫自己吃速食 先講結論 漢堡牛的都很讚 雞的都輸台灣丹丹 台灣不只台積電猛 肉雞土雞放山雞也稱霸全球阿! 金額我都有紀錄在內文喔!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4-14
avatar
夜雪千霜
2022-04-08
20220401-【食記】【台南】【天香抓餅總店】-第一次來九份子出差回程買美食20220401-【食記】【台南】【天香抓餅總店】-第一次來九份子出差回程買美食 今天因為公事,要來台南九份子簡報,以前經過這裡的時候我記得都是空地,想不到現在大樓越來越多了,這一個區域應該是台南重點開發區,我想未來10年,這邊就會蓋的整條路滿滿大樓吧。 早早回來高雄,趕快閃掉清明連假的塞車車潮。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2-04-01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科學化鍛鍊全書 : 重訓X飲食,12週有效訓練,突破身型、練出精實肌肉好久沒有來個書評,最近工作忙到一個無以復加,加上對已經來一年的同事依然故我的爛失去耐心,於是看書的速度慢,一本換過一本,都看一半也都沒看完。然後增肌減脂又來到一個瓶頸,於是去圖書館想找本厲害的健身書籍,於是選了這本,還挺熱門的書。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3-06
美國第四季經濟可能重拾動能 2021年增長料創37年來最強美國經濟可能在第四季加速增長,因企業回補已經耗盡的庫存,以滿足強勁的商品需求,從而協助美國經濟在2021年創下近40年來的最佳表現。 美國商務部經在周四公布第四季國内生産總值(GDP)初值,數據料将支持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FED/美聯儲)傾向3月升息,同時淡化拜登政府擴大支出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1-27
Omicron病毒在英國出現第一起死亡案例 股市投資風險再起?英國12日將新冠疫情警戒由三級提高到四級,突顯Omicron病毒株驚人的傳播速度,目前英國倫敦感染Omicron病毒株的民眾正以每2到3天翻倍的速度蔓延。越過大西洋的中國在同一時間也爆發疫情惡化的消息,為配合中國零容忍政策,已經有多家公司宣布停工,也導致生產線位於浙江的上市公司股價近期出現大跌走勢。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