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DC45手持式吸塵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長期下來,在我的文章裡面,不斷地強調身為一個男人,該如何挑戰自我,該如何豐富自我,而20年前的我會怎麼定義ㄧ個男人的成功?
當時的我會說,男人要玩過三樣東西,才稱得上是個男人
第一:有關於速度的東西(機車.汽車.單車,所以當年騎單車跑過不少地方)
第二:有關於破壞力量的東西(如BB手鎗,與任何可以打破玻璃的武器)
第三:我不方便說。
所以20年前的我,自認我是個男人了,但時間過了這麼久了,回頭一看,我是這麼的膚淺,現在若是要我重新定義一個男人,那我會說,乾淨是最基本的要求,現在假日沒事,我最喜歡做的休閒活動就是跑健身房,但我的體力與膝蓋,也不允許我不停去靠運動來尋找快樂。
所以在家裡打掃變成我最喜歡的另外一種嗜好,尤其是深夜的時候,一家子都睡著了,我把廚房與客廳的地磚拖得很消光後,晚上會睡著特別安穩,幾年前我也開始使用吸塵器,但使用的是那種很普通又需要插電的吸塵器,那種吸塵器很麻煩,體積大,要拉電線,使用上不是能夠即時地使用,常打掃地板的人就知道,地上也許沒什麼沙子,但常常會有一堆毛,而且越長的毛,越是礙眼。但是要為了幾根長長的毛去抬吸塵器又很麻煩,不處理心情又很憂鬱。
所以一直以來我就想買DYSON手持的吸塵器,其實我是有品牌迷思的人,會有這樣的迷思也是過去吃了不少虧,加上看完賈伯斯傳後,我真的覺得,不是最喜歡就不要買,買了不是最滿意的東西,事後只會得到花錢又後悔的結果,所以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一個我可以買DYSON的機會,我分析過會出現這樣的機會,第一就是我中了樂透,當我有幾億家產後,我就一定捨得花錢去買,第二就是DYSON倒了,所以跳樓大拍賣。但仔細想想這兩個可能都不會發生,所以心理上我都沒想過要買這樣貴的吸塵器,直到今年初去日本,看到日本賣的DYSON手持吸塵器賣的相當便宜,我真的應該當下買一台回來,但就算是比台灣便宜,換算下來依然要上萬的價格。
直到有一天,我逛拍賣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賣家,一個愛買吸塵器,甚至買到過量,家中吸塵器多到沒時間用的一位賣家,而我也是不斷地跟他殺價,一直盧到他願意低價賣我,雖然實品是有使用過的狀態,但配件相當的齊全,這麼多的吸頭,只有兩個是使用過的,其他都是全新的,而且這還是台灣公司貨,我拿到時都還沒註冊,回到家我第一時間就進行網路註冊,所以這台吸塵器從我拿到的那天開始計算保固兩年,一整個讓我覺得很划算。
如下圖所示,裡面的零配件超多,短吸頭軟硬毛就有三四個,而且都是全新沒用過的。
下圖這個電動刷頭,就沒有這麼新了,但真的使用過才知道,它刷過的地板真的很乾淨,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囉
我用了下圖這個吸頭去吸床時,就可以發現吸塵桶裡面有很多白白的粉末,效果好好噢,而且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只要拿起來,按下去,他就吸吸吸個不停,完全不會受限制,令我感覺好自由,令我好想大聲的吶喊著“我自由了,我終於自由了”,未來的日子裡,只要我走過了路,都將會一成不染了,就算是沙灘,有了它,我也能吸得精光啊,打文章的此刻,內心都要壓抑著那種衝動,那股一直想去吸地板的衝動,買台二手的吸塵器所帶來的愉悅感,遠勝過於買新車,所以我已經不是那種膚淺的男人,我不會因為了擁有一個四輪子的交通工具而感到開心,只有隨時保持心靈與周遭環境的純淨,才能讓我感到心靈上的平靜與快樂啊。對於我能有這樣的改變,我感到害怕與欣慰。
這吸塵器真的是好東西,極品,有了它。讓我覺得生命更趨近于圓滿,真的要感謝那位愛買吸塵器又沒時間用吸塵器的賣家,其實我偷偷的把他加入監控的對象,隨時把握他的動向,期待他愛買吸塵器的毒癮不斷的持續發作下去。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yson Airstrait 使用評測:直髮與吹乾的最佳搭檔Dyson 再次顛覆美髮工具市場,推出了最新力作──Airstrait。Airstrait 主打的功能是在不使用極端高溫的情況下,直接吹乾濕髮並拉直。這種二合一的特色,不僅能縮短造型所需時間,還能保證不傷害秀髮髮質。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18
Yahoo奇摩購物20週年下殺3折起,拍慶生影片獨拿20萬購物金 限量80元驚喜箱3/18開搶,抽Dyson、GARMIN萬元夯品 換季抗敏!益生菌業績增7成、關節保健熱銷翻倍!魚油激省近4千 攜手55688台灣大車隊推ㄚ虎計程車,3/18免費搭!拍賣同慶3/22 7-11免運 文、圖/Yahoo       近日氣溫急遽變化,Yahoo奇摩購物發現有助調節身體機能、增強抵抗力的「抗敏保健」商機浮現;標榜改善過敏的「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3-19
我是壞朋友-靈界DYSON這篇其實不知道要分類在哪裡-怪力亂神、朋友的故事、反正都有一點 講的是草同學的故事 草同學是按摩店的同事,後來因為她招人嫉妒我被波及,我離開了原本的按摩店,成了一起聊天的朋友。 在某次她分享生活鎖事的時後,我忽然發現有幾件事巧合到不太對
avatar
2024-02-16
Dcard【加班不孤單EP15】看完心得Dcard一直是我很常看的YouTube,透過街頭訪問或特別的企劃,讓我從中了解大眾的想法與價值觀以及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和個人故事。
Thumbnail
avatar
coffeewayne
2023-12-10
《Dyson:詹姆斯・戴森的發明人生》新書上市 以發明家精神激勵下一代由全球科技公司Dyson創始人兼首席工程師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撰寫的新書《Dyson:詹姆斯·戴森的發明人生》中文版在台正式發佈。Dyson在詹姆斯·戴森的領導下在全球創造不凡的銷售成績,即便歷經疫情,Dyson營業額仍持續增長,更擴大對創新研發與人才的投資。
Thumbnail
avatar
寶鼎出版
20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