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起來真像一個變態︱新買的吸塵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點充滿了好奇.....
每次到了要添購家裡的電器的時候,我都會把這重責大任交給老吳。
對於要研究每家品牌的功能性,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複雜了。
前一陣子帶狗狗出門旅行的時候,老吳聽到大家在說自動掃地機對於清理狗毛是有多方便的時候,轉過頭來問我:我們是不是也要買一台。我搖了搖頭,覺得那東西沒有甚麼必要。
不過,我們家掉毛的不是點兒,是妹妹。
我之前在南京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買一台手拿吸塵器,但考慮到可能很快就會搬家,所以就又猶豫了半天,最後也就無疾而終。
後來搬來北京之後,還是覺得如果有台吸塵器來打掃家裡,應該會非常便利。
老吳大概看我在那邊想半天又沒有行動,又聽到其他狗友強烈推薦之後,最後默默的幫我選了一台手拿吸塵器。
當時在南京討論的時候,老吳問我是不是要買Dyson的比較好?
我跟他說,台北家裡那一台就是Dyson,但現在其實現在每一家電器品牌都有推手拿吸塵器,效果應該都一樣好。
不就是把地上的灰塵吸乾淨嗎?應該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吧。
吸塵器在老吳扭傷的前幾天到貨,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時間開箱,就這樣放在門口。
大概放了一個星期,老吳的腳傷已經稍微比較好轉之後,我才有時間把包裹打開。
馬上,很快樂的拿上手玩耍一番。
過了15分鐘之後,我跑去老吳的書房跟老吳說:I LOVE IT, JUST LOVE IT!!!!
言語無法表達我有多喜愛這台吸塵器。
然後,又快速的消失在老吳面前,拿著我的吸塵器在家裡走來走去,看著吸塵器的濾網裡面慢慢累績的灰塵,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
天啊,我聽起來真像一個變態。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球球快遞,我們來囉!】 圖/文 陳盈綺、湯棛鵑、黃久真、游千瑩這天,孩子在廣場快樂的玩到一半,有些人看見老師手上拿著球,紛紛靠過來問:老師拿著球球做甚麼呀?老師:你們想和這顆球球說說話嗎?孩子們馬上點點頭:我想要!我想要!老師:那請你們收拾遊具後到廣場集合,孩子們非常迅速地集合完畢,我們也展開了球球快遞的小遊戲… 老師:待會可以把球滾給你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03
肌肉系列~闊背肌:我只是去盪鞦韆一個下午,我的背就莫名其妙痛起來了 曾經因為胸腔伴隨著呼吸疼痛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而做了很多胸腔檢查,卻被醫院告知你沒事的狀況嗎?又或是你曾經左胸腔跟手臂內側疼痛,懷疑自己是心臟有問題,而去做心臟檢查也沒問題?懷著自己會不會突然要躺進醫院的心,長時間下來卻也健康生活嗎? 以肌肉來看,闊背肌問題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4-03-03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也同時開啟了我的半程馬拉松訓練計畫{用力跑!要堅強!有野心!} 在去年2023年的12月的路跑賽市突破了4年前的半程馬拉松完賽時間,於是就給自己趁著新年的時候,設定了一個新的目標,就是要把完賽的時間再推進到1小時40分內,也就是俗稱的(半馬破百)。 我做了哪些事情來準備訓練呢?
Thumbnail
avatar
跑步村長
2024-02-14
#時事「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恐怕是沒聽過「我看你像大便」的故事...一段幽默的故事,講述佛印禪師和蘇東坡之間的對話如何以幽默方式處理危機情況。 探索情緒和幽默的關係,並思考如何看待他人的言語,或是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化解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3-10-13
老實說,我也曾經在伴侶無法溝通時,要她自己站起來。在一次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我告訴伴侶:「我也是會累的。你情緒上頭時,我要一邊整理你的立場、然後描述我的立場,還有指出我們立場的落差,最後再找出可以有共識的地方。你能夠也試著為我這麼做嗎?」這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需求與脆弱,原先哭著鬧著的伴侶佂在原地。我繼續說:「我沒有力氣了,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26
如果我們都還能坐下來聽一個故事-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仁者,人也。」 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 完結篇,最後高律師對林醫師的這一跪,到這一刻一切已然無關乎所謂國族、省籍,那是屬人的,又是神聖的,對於真正慈悲的感激,顯示的是感恩的具象。林醫師到高律師再到安紀魯,不只是普世的道德關懷,也是推己及人的恕的精神承傳。 很難想像以短短六集的電視劇要包容這樣的宏
Thumbnail
avatar
會突然想要
2022-10-18
說好了,我們一起來當一個溫柔的人~每個人都是具有影響力的,無論你再怎麼覺得自己有多孤僻、多邊緣,身邊也一定都會有愛你的人,舉凡你的家人、同學、朋友等等,而你的言行舉止,對這些愛你的人都會帶來影響,所以記得隨時提醒自己,要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之前,一定都要先想清楚。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10-02
《偶然與想像》說不定我們的心是靠那個破洞相連起來《偶然與想像》說不定我們的心是靠那個破洞相連起來
Thumbnail
avatar
V
2022-10-01
一起來關注一個可能會暴漲多倍的迷因幣您們會因為可愛而買單嗎?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2-09-29
聽我說劇話│《毒梟聖徒》改編真實案件,另類「台灣之光」張震也來嘎一腳,不追怎行?Netflix今年繼《殭屍校園》、《少年法庭》、《魔幻之音》、《紙房子:韓國篇》、《再婚上流》和《模範家族》之後,趁著中秋檔期推出根本是電影等級製作規格的原創影集《毒梟聖徒》,斥資350億韓幣(相當約 8048 萬台幣)打造,集結韓國眾多實力派男演員別是邀請到睽違小螢幕15年的影帝「河正宇」搭檔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