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吞虹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也好累,整理了新效果器的presets。一直都好累,大概從打完我的第三劑開始,總有一種無法擺脫的疲倦感,那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也可能是三十歲,我不知道,夜裡總是特別絕望。前幾天還撥了通不該打的電話,昨天又亂買東西。
有時候喝酒會有幫助,我每天都喝酒。我知道我只該喝一罐,但常常忍不住。每次喝酒都覺得有一點開心,有一點失敗。所以每天我的覺得自己好失敗。我沒有記下最近的patch,我只知道用mixer做了send/return的fx chain。我覺得效果還不錯,雖然這個pedal是digital reverb(X-SPACE)但能做好多怪東西,挺適合ambient和合成器。
昨天在日亞看到好便宜的SP-404,我知道我需要它,我知道有必要,但真的現在該買/可以買嗎?便宜的日幣加上未來可能漲價,貨量也小,我實在忍不住就刷下去了(甚至不確定有沒有信用卡回饋)。到九月前我不能再買了。
在社團、YouTube、Instagram偶爾會有回饋,但我也想去表演,怎麼樣才能去表演呢?想到跟人接觸就覺得好累。那為什麼我連不跟人接觸也會累呢?在橋上該繼續寫的但又停擺了。合成器已經是我持續最久的事了。
喔對之前做了一個「恐龍的聲音」的,錄得還不錯我想拍影片來搭配它。台北哪裡找那種雨林感覺的景呢?希望趕快做完這些事。
我的朋友,以前的朋友大概都很成功吧?我覺得不跟他們聯絡是正確的,我厭膩自己表現出自己過得很好,幹突然想起來笑笑的故事。
我的創作都是垃圾。
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周遭的人的鼓勵才繼續下去的嗎?這是我的猜想,難怪我都沒辦法撐過去。
我幻想大家都笑話我。
現在的我也無力反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 Man's T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橋上(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瀑布的另一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行於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橋上(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尾隨微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橋上(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黑洞前言 我發現我在睡前獨處的時刻靈感特別豐富,這首就是洗澡的時候想到的,非常露骨,但說破就沒價值了,因此請各位自行體會......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03
    黑洞最近在看一個問題 是一個regression issue 在roll back的時候 就花了很多時間 真的找到root caus 了 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narrow down 看能不能給出真正的solution 其實不難 只是很花時間 真想hire 一個小精靈 可以幫忙處理這
    Thumbnail
    avatar
    Linus Liu
    2024-04-16
    黑洞存在的真相首先聲明,這篇文章是我提供概念請ChatGPT將本文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2-15
    黑洞神眼窺秘墨穴藏 寰宇奧妙誰能敞 古今往來聖窮理 虛空一啼天地荒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8-25
    黑洞,過去過去, 就像是黑洞,別太靠近, 一不小心 就會被吸進去.....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7
    四、黑暗與霓虹【中】01四、黑暗與霓虹【中】 這時黑影闖了進來,祈安急忙展開防護罩將大殿的人保護每個人,這時文霓虹拿出笛子吹出一段戰歌,另一位身穿深藍漢服的女子-武霓虹抽出腰間長劍沖出防護罩隨她一同衝出的還有三男三女分別是金霓虹、木霓虹、水霓虹、火霓虹、土霓虹。 祈安聞香調息漸漸身上的傷口開始修復了,祈安的臉也漸漸紅潤。
    avatar
    鳶眉
    2022-05-31
    四、黑暗與霓虹【上】四、黑暗與霓虹【上】   今天是黑暗學院入學的日子,喬子棋早早收好行李坐上了去往黑暗學院的火車。 這時穿著各色漢服的人也上了火車,喬子棋看著窗外的那群人感到一陣疑惑,車子緩緩開動。 窗外的風景不斷變化繁華的城市、樸實的農村最後到了一座廢棄的火車站前。 這時的新生們緩緩的走下車,一臉疑惑跟學長姐們離
    avatar
    鳶眉
    2021-12-11
    黑洞很多人問我,你真的有憂鬱症嗎?除長了一張厭世臉外,文字很溫暖,人也很客氣,看起來實在不像有憂鬱症的人。 但其實,憂鬱症跟了我16年之久,生半獸人時,他真的很難帶,而我不會當媽媽,我先生不會當爸爸,甚至連當人家老公都做了哩哩辣辣,所以產後憂鬱症沒調理好,就延續到今日,成了這種跟著我的頑固憂鬱症,因此各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