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的另一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看了後台,才發現閱覽數的異樣跟俄烏有關,這樣想就正常多了。
我開始寫一個五年前的夢,如果說無論如何都想完成的故事,這會是其中一個。
日子並沒有太多不同,一個人吃拉麵看電影。我想內心多少有點氣憤,當初幾百人的時候到底在緊張什麼?直到破五千人的那天,才告訴我接觸過確診者十三分鐘。而那已經是十三天前。現在我連去買快篩都懶。
最近的進度確實停滯,我想上半年可以完成一個至少三十分鐘的set。對於這樣的挑戰真沒動力啊。或許我知道努力一點就能做到,有好多事對我不算太難。不算太難就沒有努力的必要。
我一直覺得把自己不在乎了掛在嘴邊是一種終極的自我防衛。不然哪來的那麼多惡夢。
話說回來下週的Superbooth真讓人期待啊,對於早被疫情摧殘的國外,今年就是不折不扣的復甦年。太多廠商有新東西:Elektron、Polyend、Soma……,還有聯名的:Befaco/DivKid、Endorphin.ES/Andrew Huang……。好想出清以換新玩具啊!
可惜,錢不是省得出來的。
講一下Patch好了。這次在途中有一個明顯的失誤,算錯Data Bender的速度。說是失誤或者不幸都通,因為那大概不是算得出來的東西,我當時也沒有算。最近在想如果有crossfader的attenuator就能更順利在兩個preset之間來回。自從開始做半生成(系統邊生成,人一邊調整)我就更專注能輕易手動操作的模組。我想fader會是蠻好的東西,畢竟轉動複數旋鈕這件事物理上挺難,但faderbank就能簡單做到。
不知道何時要買,單光是重組ModularGrid就夠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 Man's T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彗星劃過天際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入叢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橋上(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橋上(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白鬚瀑布|洗滌心靈的瀑布超美而且超容易抵達~從橋上往下看超壯觀~美瑛北海道旅遊白鬚瀑布是北海道著名景點,搭乘白金線公車可抵達,也可順遊白金溫泉。建議拍照時保持彈性,避開人潮,並提前準備好食物。此外,周邊景點還有白金青池和不動瀑布,適合一次遊覽。此篇旅遊文章分享豐富的旅遊資訊以及此地攝影技巧。
    Thumbnail
    avatar
    藍鵲烏鴉🐦‍⬛
    2024-06-04
    〔講座心得〕蛟龍瀑布唯二攀登紀錄,林雋攀登分享會—對於攀登、溯溪、與冒險的揭示24年農曆春節,林雋語陳昊瀚歷經6天的時間完成了蛟龍瀑布的攀登,幾乎可以說為今年度的國內攀登立下了標竿。4月底的晚上,我有幸能於現場聆聽首場的分享會,一同領略潛藏於水流下巨大岩壁的節理細節。這是一場詳實的攀登紀實,卻同時也是一場給予我無限憧憬的啟發,是我盡其所最欠缺的那股力量。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4-05-21
    👙離高雄最遠的野溪溫泉|四陵溫泉♨️|絕美夢幻彩壁瀑布🌈溫泉由懸壁傾瀉而下,高約15公尺,岩壁附著一層白磺形成彩壁,水質為弱鹼性碳酸泉,溫度45~65℃
    Thumbnail
    avatar
    白米飯
    2024-04-19
    #38露【苗栗卓蘭|滝貓谷】瀑布溪流、夏螢秋楓的山林漫遊細數過往露營地點,苗栗是我露營最集中的地區,這趟經推薦的《滝貓谷》,輕鬆進入我TOP 5的口袋名單,絕對會再找機會回訪!暖冬時節露營的好處就是禦寒衣物不用帶太多,這趟低海拔的親友包區團露,更能聚集老、中、青、幼四代同樂。不過我的焚火台已經好久沒有啟動了,無法在戶外享受篝火般的取暖,乃為美中不足之憾。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1-29
    體驗嘉義最新的瀑布景點,嘉義竹崎觀音瀑布攻略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嘉義有許多的山林景點,除了大家熟知的阿里山之外,不少人也問觀音瀑布開放了嗎?目前嘉義觀音瀑布開放時間在2023年7月16日,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個嘉義秘境景點—觀音瀑布,很適合來趟森林之旅!封閉22年的嘉義觀音瀑布門票70元,不用觀音瀑布預約,可以自己規劃觀音瀑布自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08-11
    橫越美國《一個人住的小日子》#62 (尼加拉大瀑布)夜裡瀑布,隆隆水聲的震撼更勝於白日。投射在瀑布上的炫麗燈光,彷彿在雷霆萬鈞的水霧上寫滿著燦爛情話,再搭上七彩奪目的煙花,不知怎的,我竟然嘩啦啦地淚流滿面......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2-03-04
    《瀑布》(有雷): 在人心惶惶的世界裡,有沒有多一點點的包容、多一點點的理解、多一點點的愛 這次的瀑布,讓我意外的覺得,很貼切當代人的生活。但我覺得並不是故事背景是在covid-19的緣顧,而是他對於精神病的同理,那種不敢與人相處、想太多、注意力不集中、自我否定、每分每秒都活在恐慌的迂迴裡。這種活在恐慌中的感覺,猶如當代人的寫照,似乎也不用思覺失調,也能感受到被生活壓力追趕的那種恐慌。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1-30
    偶爾飄來一陣雨:《瀑布》下歷劫而歸的我們 鍾孟宏在《瀑布》裡,首度以女性角色發聲,著眼一對母女的遭遇,呈現疫情下人人無以遁逃的精神危機。 賈靜雯飾演的品文,以女強人的姿態拉開劇幕。無論在家庭或公司,她冷峻而嚴厲的姿態,往往讓人感到窒息的壓迫。而王淨飾演的小靜,則不斷以叛逆的青春姿態回應。如此的母女相處方式,一遇到疫情壓力,不得不全然崩解。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11-15
    《瀑布》轟隆的噪音聲一直都在電影《瀑布》是部在全球大染疫時代下一對台灣母女的故事。原本日常偶有摩擦的母女生活,因為女兒班上同學確診母女倆進行居家隔離,女兒也因為怕自己真的確診減少出自己的房門。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女兒卻發現她與母親正陷入一場比疫情還要可怕的衝擊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11-02
    也許你需要的是多一點瀑布:敏捷的「八不」/黑手阿伊在引進敏捷方法的初期,我們付出了許多時間、精神、和心力,也面對了許多亂象,直到一兩年後才慢慢步上正軌。回顧過去幾年的敏捷轉型史,如果可以重來,我們也許會改變一些做法;而本文的目的,就是讓你「早知道」,不必再走同樣的坎坷路。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