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想寫作業的一天呀!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是不想寫作業的一天,就算是假日有兩天時間,照常硬是被我拖到了星期天呢!媽已經放棄我了,說要讓我明天任由老師制裁,不過不會的,我可是很會邊耍廢邊作事呢!(就是有那麼點無效率)好好的假日備作業給取消了(傷心in),明天要回學校上課,雖然總想睡覺,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一樣,但下課也能跟同學聊聊耍廢的妙招耶~放學後還要各練國樂,一堂課的時間竟然還能被國樂的老師們拆成上兩種樂器?!我服了。。。(意思是用一堂課的時間上兩種樂器),不知道你們都有哪些專長?(接著隔天放學)要上游泳課,(星期三放學後)要補英文,(又一次放學)終於有個沒事的下午啦!(星期五放學)一樣要補英文,還是一個以上課會很想睡聞名的老師上的,雖然認真一點就比較不會了,希望這次的文章會有比較多人看➕按讚➕追蹤,謝謝嚕!!!~~~
網上找的梗圖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