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kayan9896:我跟你之間 好像…《Not Too Close》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生,我唔係同你好熟,唔該你...」
怎麼Silverstrike的編曲,卻是這麼甜蜜?不不不!世界不應該是這樣的!不不不!
明明眼前的你,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條件,怎麼揮手要你滾開之後,我的心房竟跳得這麼快?啊!一定是憤怒!一定是緊張!一定是受驚過度!一定不會是愛上了他!一定不會!
可是kayan9896的聲音,連自己也騙不了,怎麼逃過我們雪亮的耳朵?TIAB的旋律忽高忽低,少女心的七上八下,不用太多的說明,就已經感受到。
Silverstrike甜甜的編曲,kayan9896甜甜的聲線,歌曲的走勢、這段戀情的發展,看來也漸漸上了軌...欸?kayan9896跟TIAB合寫的文字,你想牽我的手?沒這麼簡單!
/別靠近我/
/我也是照常 不會去改變/
/Oh honey don't come close don't start off I'm not falling for that shit
But maybe we can hang like we said but I'm not going deep/
滿清十大酷刑一般的考驗,這一刻才正式開始!使勁的將你推開,真的是因為你很不濟?也許吧,但更加重要的,是我沒有信心...
/絕不會對你 温柔細膩/
副歌跟Verse之中字音跟旋律總有些部分像是不對...
「哼!我不會為你改變的,這些也許就是我的稜角,你願意包容我嗎?」
表面上是很嫌棄,花光心思去把你趕走;然而實際上,她想要的,是你的目光、你的注視、你的關心。
/絕不會對你 dudududu/
再口硬也好,望著眼前經過一切考驗仍然留在身邊的你,我,也說不出那些口是心非的說話呢⁄(⁄ ⁄ ⁄ω⁄ ⁄ ⁄)⁄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55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