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解放日記】Day4: 出走自然解放呼吸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的端午假期
久違了與家人一起出走到戶外
想到 廉媽媽過世後
廉家4人開車一起到海邊的情境
我的出走(解放)日記
海的寬廣 大自然的遼闊
總是能讓人從煩悶中超脫
北宜公路的風路嘴
最近愛上雲的縮時攝影
興許是因為 這一陣子下了太多太多的雨
天空總是灰矇矇的
喜歡有藍天的時候 雲也飛快
沒有腳架,所以還沒有長秒數的成品
卻也是另一種的變化瞬間

趁著車程 去看了初蓮(還沒有大開)
雙溪「雙柑公路」旁的荷花田
每每這個時節
蓮池裡的綠 白 粉紅
會讓人跟著呼吸緩和
今天又下起雨來
剛好打開照片 回味前兩日的大太陽

日常生活總是緩慢的流動
心胸會越來越寬廣

無論在哪裡 我的慢性子會成為關懷
無論在哪裡 我的想法會成為深度

看著你的我的心也好
認識你的時間也好
一步步地靠近
有機會時,就實際出走到大自然呼吸吧!

讓這首【我的出走(解放)日記】中,
廉美貞坐著巴士望向窗外響起的「慢性子」,
陪著我們一起出走、解放!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