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不為人所知的暗黑面嗎?負面社交人格測驗大解析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格測驗在近年的火紅程度不亞於星座占卜,從幾年前的九型人格、人類圖到前陣子的 MBTI 十六型人格。近日,網路又瘋傳另一個「社交負面人格測試」,結果由一張雷達分佈圖組成,並可以從中看到六個負面人格特質,反映出受試者內心「黑暗面」的組成比例和分數高低。
感謝天下雜誌的換日線邀請,讓我可以用心理學的角度,再次寫心理測驗的分析
如果你還沒有做測驗的,可以點選這裡:負面社交人格測驗
做完之後想要看解析請點選這邊看文章
我是不務正業邱總監Erica,也是一位諮商心理師,如果你看了文章很有感覺或共鳴,想和我預約個別諮商或職涯諮詢(實體或線上都可):
預約連結在這兒
😁追蹤我的粉專 FBIG
🎧 收聽我的節目:不務正業邱總監Podcast
📪歡迎聯繫合作,請合作邀約來信:[email protected]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諮商心理師/Podcast 《不務正業邱總監 》主持人 我是Erica,一位曾旅居歐洲五年的不務正業心理師。從英文跨界到諮商、行銷和銷售,希望我的人生體驗,分享生活中的心理學、生涯探索,以及文化差異,讓你對人生有不同的思考角度。 喜歡文章歡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