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奇遇記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字的本身,蘊含實意
原本按部就班,生活著的我
被你燦爛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心。
你的出現讓我心情,如沐春風般,明媚耀眼。
我跟你和電梯的距離,隔著一道走廊,搭起的鵲橋。
電梯門,打開瞬間,向熱浪來襲,讓人熱得喘不過氣。
口罩下的你,擋不住,你可愛又開心的笑意。
讓我臉上露出,像春天陽光般的暖意,或許我不認識你。
這一刻的眼神示意,在我腦海裡,產生了,陣陣美好的詩意
或許之後,我會忘記,但這一刻,就是完美記憶。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