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像一棵窗邊的植物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迎來沒有下雨的工作天,長輩傳來已打滿追加劑的訊息,兩件事都讓我得以喘息,值得放寬心慶祝一番,於是決定把辦公桌稍作整理移動,面向玻璃窗的自然光,原本無趣的街景都變得可愛,好享受這美好的光景。
而此刻收到你傳來的訊息。你還記得我,蠻感激的。
那段共事是很棒的經歷,你是團隊最年輕的,不只讓我看見單純的美好,你也一直保持著堅定不移但柔軟的心靈。
雖然你並不曉得我為何遠離你們,也許你認為單純是因為距離而造成的疏遠,其實是因為另一個人的緣故。我們原可以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即使各自獨立,卻又能互相照應支持。
直到他向我告白,而我拒絕。後續發展沒有我想像中簡單,我和他無法再單獨見面。我原以為這至少不影響我們團隊的互動,但他卻開始有意無意的出現在我私人的生活圈,不知是否想證明什麼,總之我連自己原本發展的生活圈,也被迫疏遠了。
我一再暴露自己很軟弱,不擅長反擊。
(所以也有可能,他只是剛好成為一個我離開的藉口)
但現在可以這樣保持遠遠的距離,接收你的關心,蠻好的。
    阿派
    阿派
    歡迎來到阿派行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