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愛過的靈魂】謝謝你成為我日常中的奇蹟

2020/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所過的生活,是一連串奇蹟的連續也不一定。
人們說總得走過一些荒蕪,養壞一些苦瓜的孤獨,才得以在幸福來臨時,牢牢接住。但經歷了誰的到來與誰的離去,我開始不再有期待。偽裝成一個自由自在的泡泡,害怕在哪裡停留,又會被助長的情感滋擾、膨脹後爆裂,那種禁錮在猜疑的囹圄、迷失自我的感覺,真的不想、不想再有第二次。但遇見你的那刻,我竟開始相信奇蹟的發生。
八月燠熱的早晨,推開咖啡廳大門,走上二樓的階梯,在偌大的空間裡搜尋你的身影。在角落旁的兩人座位,你身穿暗紅色襯衫和一條淺色牛仔褲,碩高的身材讓這樣的穿著顯得格外好看,雙手合著掌沉思的模樣,像一幅定格的畫面,烙在我腦海中,久久揮之不去。我不假思索地逕自走向你,尚不明白你衝我的這抹微笑,會讓我往後的生活掀起多大的波瀾與美好。
我們之間並沒有太多曲折,那些過往經歷中的猜忌與焦慮,都被你溫柔撫平。那些我自以為是的獨立,在你面前卻顯得嬌弱不堪,若沒有你的成載,每個脆弱到無以名狀的夜晚,該怎麼度過;沒有你的支撐,每個獨自奮戰人情世故的白晝,該怎麼立足。坐在機車後座,你拉緊我的手,讓我牢牢的環抱著你,「抓好了喔!」語畢,你催著油門,我們在筆直的路上奔馳著,夜晚的燈火交互簇擁,世界的嘩然在此刻嘎然而止,我委身將臉藏在你的背後,彷彿那些流言蜚語、似是而非的讒言都被吹散了,令我不由自主地熱淚盈眶。黑夜在杳無人煙的田埂間,一圈一圈的深刻著我對未知的害怕。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田間小徑間,你義無反顧地帶著我衝破寂靜,在萬念俱灰的恐懼裡,你帶著你的世界駐紮在我這裡,倔強地說著絕不離去。你小心翼翼的觀察著我的每一個情緒、動作、表情,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弄疼我的好心情,在所有眾聲喧嘩的塵世裡,守護著屬於我們的靜謐。
年少的我對於愛情的嚮往,在一次次關係的挫敗中燃燒殆盡,而那些我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你讓它發生了,在我幾乎不相信愛情的時候,你就站在那裏,等著張開雙手,抱住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8內容數
嗨歡迎登陸疑問的星球 YOLO的生活態度、慢活的人生哲學、幽默的處世之道 我的韓文名字의문在韓文中有Question的意思,如同我本人總是給人一種神祕感,希望認識我的人都能從我身上挖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