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照系列---契合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許多事讓我們覺得快樂,其中一件就是你喜歡的人竟然那麼巧也剛好喜歡你,經過久久地我猜你想、長長地患得患失,壓抑不住的心火終於迸出而燒熔了那堵牆─原來我們是兩情相悅不是單相思呀,那一刻,真是太快樂了!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南宋•辛棄疾 ,〈 青玉案--元夕〉節錄)
朋友們都在取笑我,一向冷靜自持的人,只要一碰到你,就立刻變成一個傻妹;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沒有立場為自己辯白,說實話,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每次你一出現,我心裡的花朵就全都不由自主地盛開了。
    謙謙翹首
    謙謙翹首
    三十歲時,我曾經立志要寫作,卻因為環境突然發生變化而不得不選擇放手;如今又過了三十年,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文字是否依然具有動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