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看見自己在風暴裡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由Roman Kraft在Unsplash上拍攝
一個已經紀錄要開的自己的夢,知道很重要卻放了一段時間,只是寫完夢的地圖,還沒有正式開夢,已經淚流不止。
​想到凱老師去年還前年對我的提醒,當時雖然認同但沒有覺得很嚴重,在我終於問出一個我認為很關鍵的問題時,我的夢明確並詳細的回應了我,讓我看見並確實感受到老師當時提醒我的部分。
​​因為看見並體驗到,雖然還沒有開夢與修復,但很想要對自己拍拍:「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努力,我終於體會到你多麼多麼的努力,才能在風暴中維持一個站姿,在風暴中就連要能讓自己站著都很困難,更別說硬要前行。
​​與其前進,我要與你先一起轉化這風暴,因為這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當風暴轉化,我們才能一起輕鬆前行,並使用我們轉化風暴得到的體驗,轉化下一場必來的暴風暴雨。
​我永遠都要與你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