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療癒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療癒師,第一個客戶是自己
1972年生,台北人,原本是上班族
10年前我爸生病,大崩潰的我寫求救信給Phyllis,希望聽取她的建議
透過她的回信讓我認識了療癒密碼與荊宇元醫師
Phyllis的回信:觀照與交託
(連結已移除,請自行爬文搜尋)
首次體驗到能量醫療的效果
當時的我,如果用(電腦)比喻
意識(快取)塞爆,潛意識(資料庫)中毒
日常生活工作當然無法順利運行
療癒就像是清除快取後的重開機
本是左腦人的我,開啟不同的視野
開啟能量醫療的學習之路。
2012年 療癒密碼
2013年 元式技術
2015年 仁神術
2017年 情緒密碼
2019年 PSYCH-K®
雖知這些技術都很棒也報名上課
但就是學不好。。。。
終於,2022年有些許進步。藉這版紀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0內容數
    書 知識 自我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做自己的療傷者#璞成歡慶九周年回饋講座 #掌握心理健康關鍵技能 #學會做自己的療傷者 □你是否常感到孤獨無助,缺乏家庭、社會或友情的支持? □你是否曾經因各種原因無法立即獲得專業心理輔導,例如財務限制或地理位置? □你是否渴望提升自我認識、增強心理韌性並實現個人成長? □你是否希望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4-05-15
    🪴🪴🪴蓋婭綠色療癒-【植物苔球魔法手作分享2】獨具文青日式之優雅美-充滿生命力的鐵線蕨~為自己的生命尋找出口🍀🍀🍀Fumi老師: ❤️❤️❤️ 🥰🥰🥰我很喜歡鐵線蕨💕💕💕,名字充滿神秘感,隱藏著一種優美的姿態。 🌿🌿🌿這種植物因其堅硬且光澤的葉柄而得名,彷彿黑色的鐵絲一般沉穩。葉片輕盈細緻,搭配著烏黑柔亮的葉柄,一陣微風吹過,鐵線蕨便會展現出優美的姿態,輕輕搖曳,彷彿少女的髮絲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24
    生活分享|為自己訂作療癒的放鬆儀式建立"生活儀式感"是對抗壓力與疲勞的一項好方法。今天就來分享訂做專屬自己的放鬆儀式的方式吧 !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3-12-25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5
    【聊書】|打造自己的理想工作與生活,人氣podcast製作人瓦基「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最重要的事先開始,然後才能改變,進而變厲害。 寧可在多年後說「我試過了」,而不要鬱悶地說「我錯過了」。 人氣podcast「下一本讀什麼」的製作人瓦基(莊勝翔)所寫的第一本書「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這本書就是融合他從為公司打拼到為自己工作,最毫無保留的人生實踐。
    Thumbnail
    avatar
    安安你好
    2023-08-16
    感到煩悶時,練習一天做一件療癒自己的事吧。「感到煩悶時,練習一天做一件療癒自己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daily_warm_bless
    2022-05-24
    你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嗎?「我的母親總是感到不滿!這不僅是對我,對我的父親也是。但我現在懂了!那個『不滿』並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母親的杯子原本就是有洞的⋯⋯而我過去一直以為:是我不夠好!我無法滿足母親的期待、需求。」—我揚起頭,接下連日雨後的陽光。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3-01
    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好書推薦-心得歲末年初,是一年的新的開始,也許正在設定新的工作目標,或是忍耐著,準備年後的轉職? 每個人一生追求的東西,可能很相似:健康長壽的人生;做起來很開心、有意義的工作;充滿愛與意義的情感關係;以及樂趣十足的人生。然而,每個人預備得到這些東西的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做自己生命的設計師(下):勇敢活出自己的選擇上一篇我們已經完成了三個人生計畫,這一集我們要開始執行人生計劃啦! 第六步:打造原型 還記得我們每個計畫裡都提出了三個問題嗎?這個階段就是透過打造原型來找到解決方法。 原型的用意是快速的嘗試,測試目前的方案是否可行。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