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技術( Yuen's Method T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r. 元整合了道家的修習,武術,整脊醫學及近代科技
創立元氏技術( Yuen Method )
在1分鐘以內,找出壓力和痛苦的真正根源,即刻消除疼痛,解決生活的問題。
無需藉由運動,無需藥草,無需工具,無需身體接觸,也無關信仰。
元式技術訓練的是[直覺力]
停止不必要的思想與情感,增加直覺的能力。
元式技術學習的是[中立]
中立讓我們與其他人保持聯繫但又不會被他們的言行所牽制、激怒。
可以單純的與自己在一起,講真心話不用擔心害怕被指責。
擁有內心的平靜,自在的生活。
元氏技術提到六個支持的元素
1.健康
2.健身/身體素質
3.財務
4.人際關係
5.事業/職業/生活目標
6.減少老化
上課時,老師有請同學上台示範,老師找出示範同學的弱點,並更正弱點。
老師提到,你喜歡的事物可能會讓你變弱,你討厭的事物也可能會讓你變強。
意識上在意的事物,可能不會是第一優先需要被更正的。
舉例來說
我喜歡看日劇,但沉迷於看劇只是我轉移挫敗的其中一種方式。
戲劇本身沒問題
在合理的時間範圍內看劇是一種娛樂享受。
熬夜或是丟下真正重要的事不做,就會讓我變弱。
學習元氏技術就是要找出真正困擾我跟自己作對的項目
思想,可能是我最大的敵人
它並不總是為我工作,有時它會阻礙我
當思想阻礙我時,我已經被自己打敗根本不需要其他敵人
它知道我的弱點。最脆弱的弱點並且狠狠的打擊我。
自我破壞的傷害遠比身體的傷害來的更深遠
痞客邦的元式技術內容滿多年沒更新,但還是可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i
    Mei
    1972年生,47歲退出職場,探索自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