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記7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個豔陽高照的一天,我正懶在電腦桌前追劇,那一年是台中辦花博的時候
突然我朋友就傳來的訊息,她約我一起去區公所辦花博卡
其實在這天之前,申請花博卡的資料已經被送到家裡來了,我媽也說要找時間去辦,我們全家人就可以帶卡一起去看花博。
我答應她之後,就把那張資料該填的填一填,就出門去跟她碰面,那個時候她說摩托車借給妹妹騎了,所以我們是搭公車過去。
區公所離家裡不遠,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但是到的時候卻找不到辦花博卡的櫃台,問了人之後才曉得是下午才能辦。
我跟我朋友就先去吃飯,那個時候是快中午,還去附近公園玩了一會兒(盪鞦韆)
之後我們成功辦到花博卡,準備要回家時,我朋友就跟我說她要去超市買東西,我也跟著去了。
那天我真的印象超深刻,因為我們逛完超市要回家,我突然有個感覺想上大號,但附近也沒有有廁所的便利商店
我就這樣憋著,憋到公車來,搭上公車回到家才能解放,那真的超痛苦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