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做木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4小時,都幾好玩,老師話我有天份,想我繼續上堂🤣🤣我覺得自己理解力真不錯,只是到後半真的不夠力,明天手臂應該很酸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今天也稍微忙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欠電視及梳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煩你馬上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rince Loui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解放日記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今天去買了家樂福的烤雞回家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休假在家當宅男! 中午去家樂福買烤雞回來吃! 這樣一整天就可以不用出門了! 家樂福的烤雞不便宜! 一隻要278元將近300元! 家樂福的烤雞會把雞頭去掉! 我也是看到雞頭有去掉才敢買! 以前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 也時常買澳洲超市的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13
    我今天去了基隆港看義大利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離港!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休假! 去基隆港看下午13:00離港的義大利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 她今天早上08:00進港13:00就離港! 因為她的下一站是在不載客的情況下前往高雄港! 所以大家短時間之內不會在基隆港看到這艘郵輪了! 之前早就想去看這艘義大利歌詩達郵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25
    今天去聽了音樂會是親子音樂會所以有很多大人帶小孩來聽 看到了興奮的跳上跳下的小孩 搞得我也點興奮起來 其實會來看這場音樂會 是因為我心底有一部分想當小孩吧...
    Thumbnail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8-27
    我今天去搭了高鐵卡娜赫拉彩繪列車!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小弟今天休假! 我去搭了高鐵卡娜赫拉彩繪列車! 商務車廂的點心和咖啡杯都是卡娜赫啦! 商務車廂的點心甚至是出自五星級飯店之手! 這個「櫻花蝦蔥酥脆」來自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看到就很爽! 總共可以吃到四片餅乾! 真的很好吃! 另一款點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24
    今天我去看了象山的日落你厭倦了一個地方後,卻又重新被它感動 Hey你知道嗎 「自我揭露」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 總有一天他們會發現那是你 能接受嗎 還是嗤之以鼻? 早上Oh shot的事情 好吃的玉米飯放一整晚忘記拿去冰了 惱怒之下還燃起了對有可能漠視的室友生氣 「本該是自己的責任,怎麼能怪別人?」 我們有時候常常
    Thumbnail
    avatar
    Sophin Mody
    2023-08-09
    簡報規劃|上司突然要我明天去做簡報!沒有時間了怎樣去預備?上班族相信都經歷過的場景:計劃好下班後的節目,心裡暗暗在期待的時候,突然電郵收件箱多了上司的來信,再收到了上司的電話⋯⋯ 「沒⋯⋯沒問題啊。」掛線以後,才是麻煩的開始。 臨時獲派的工作,自己的情緒和時間分配都不在最佳狀態,更何況是上司指派你做簡報,或是替他/她草擬投映片呢?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12-01
    塔羅占卜-過去的工作五告衰小,起運的時候來了,該怎麼做?以前的工作狀況 原來工作狀況比較偏向,你需要好好保護你自己,會有人會有人跟你搶東西或者是你的位置或者是有人侵犯了你的空間,或者是有同事想佔你便宜之類的,或是有人欺騙,你可能會想要小小掙扎一下,但是你的對手都太強大。   現在給你的建議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你的好運就快要來了,你要相信自己,然後對自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1-15
    今天吃什麼 - 終於記得把涼拌木耳拿出來吃了 🥸此文寫於 2021/05/29 最近真是天天煮到不知道還能變出什麼菜 🤷‍♀️ 還好半百老翁偶而會自主進行各類型拌麵的動作🥸,可以頂過一餐~ 偶爾老婦也會放過自己⋯找熊貓來幫手~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4
    做到今天就好,妳恢復自由之身了。不是你不好,只是真的沒那麼適合我們公司 昨晚朋友發來一個訊息”我下班了,做到今天”,後來,我們就電話長聊了工作的甘苦談。她很語重心長的道出職場的市儈,也不解為何主管的作為,總是只會對沒有殺傷力的下屬欺負...,我可以明白這種感受,但總是不希望這樣想。。。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22
    從今天開始做一個改變:購買前,多想1分鐘(或更久),也許家裡已經有了!有人發現今天4月22日的google圖示是一顆大樹嗎?因為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由維基百科的說明,最初的世界地球日是以「平等」為主題,以「地球村」為中心概念,希望人類可以尊重彼此,和諧共存。 同樣據維基百科的文字,世界地球日具有「環保」意義,是在1970年的4 月22日,美國所舉辦的第一屆地球日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