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欠電視及梳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用手機看劇集,而我的手機十分不高端,我現在處於不太願意接受新科技的狀態,是不是該買台smart TV?
忙完之後,我瘋狂買了很多衣服鞋子,心情舒暢。
話說大老板(張醫生)今天請我們去高級餐廳(馬會)吃午飯,慰勞我們動土典禮工作辛苦,但我兩個八婆上司竟然叫我要節制,不要花張醫生太多錢,超。
好心啦,我相信張醫生根本不會介意,但兩個八婆上司分分秒秒要擦鞋。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亞洲父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有四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得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也稍微忙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力曼是微商?直銷?還是電商?驚爆力曼的賺錢內幕韓國力曼直銷公司獎金制度好嗎?真的可以賺到錢嗎?是資金盤嗎? 在韓國,他們的經營方式就是以微商的模式 要怎麼才能賺到錢,現在手機打開,一堆力曼的廣告,如果你只是被新直銷平台商機或是話術吸引,而沒有仔細判斷的話,小心誤入直銷美好的泡沫,那到底力曼Riman直銷的制度好嗎?這篇文章就是要來一一破解並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16
    電影《惡女》|當高齡的父母想談戀愛,你會祝福還是勸導?(下)電影《惡女》的劇情,雖然聚焦在立美與秀蘭之間的鬥智攻防,但劇中,立美、秀蘭與立美的父親,這三人間的關係裡,牽纏的中老年人情感需求,與子女怎麼處理長輩情感關係,更讓我有感,明(2025)年起,台灣就進入超高齡社會,每5人有一人超過65歲,這樣的家庭議題,將不再少見,如果你的父母想談戀愛,你會怎麼處理?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4-03
    電影《惡女》|當高齡的父母想談戀愛,你會祝福還是勸導?(上)電影《惡女》改編自日本真實社會案件,「木嶋佳苗連續騙婚殺人詐財事件」,在木嶋佳苗被死刑執行前,有眾多男性為她癡迷,他們是因為性?還是因為她的美貌?答案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3-29
    電影已經被(威脅要)殺死100次,而 TikTok 短片會是威脅潛伏還是新希望?▌葉郎每日讀報:電影已經被(威脅要)殺死100次,而 TikTok 短片會是威脅潛伏還是新希望? ▌ 20231010 國慶日四天連假的讀報重點,除了各準備推出新作的兩位老人家 Francis Ford Coppola 和 Martin Scorsese 互相捧來捧去之外,有個議題慢慢增溫——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10-10
    在電費持續上漲的環境下,到底是油車還是電動車比較省錢?經濟產業省資源能源廳 改定了最新電氣規定費率(6月份開始實施), 電費將大幅上升,導致各品牌的電動車(EV)的充電費也紛紛上調。 NISSAN將於9月開始,根據不同方案上調價格,最高可能會上調6成。 TOYOTA在4月也將基本費用上調了1100日元,HONDA則是宣布退出充電市場。 儘管以往電動車被
    Thumbnail
    avatar
    鬍子男的日本經濟筆記
    2023-06-24
    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思鄉還在洞就會圓滿 黃駿傑導演說《洞裡的月亮》,講的是一份圓滿。洞指的是屋頂的洞也是家庭的洞,代表著家人間的紛紛擾擾、傷痕累累、冰冷不已;圓月訴說著的是思念,象徵著團圓;一個家歷經風風雨雨不可能完好無傷,可是只要家人的心是繫在一起,即使分隔遙遠,也能遮風擋雨撫慰傷口,最後的結局正是如此,團圓中卻帶點傷感。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4-15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7:你是阿米還是愛麗?關於韓國的粉絲文化!今天是BTS演唱會開賣第一天,阿米們有搶到票嗎? 我會開始接觸韓語,很重要的原因是喜歡韓國文化,其中也包含了喜愛韓國偶像,我本身就是阿米,也就是BTS的粉絲,我身邊也有愛麗——EXO的粉絲,所以很常被問到在韓國有沒有機會接觸到偶像們的機會,所以這集,就來分享關於我在韓國看到的粉絲文化。
    Thumbnail
    avatar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2022-03-03
    潔思敏讀電影/在地化還可以這樣玩?來看最接地氣的《辛普森家庭》中文配音上一篇我們以《華燈初上》帶讀者了解字幕翻譯的困境,看到英文字幕要傳達出影集內的方言或是在地文化是有一定程度的挑戰。而這次筆者想跟各位分享當中文字幕面對相同困境時可以如何處理。其實在地文化對於原文跟譯文就有一個先天上的隔閡……
    Thumbnail
    avatar
    潔思敏讀電影
    2022-01-18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33集:公視董事選不出來——文化部修法解決問題?還是黑手操控?公視董座無法如期選任的問題存在已久,第五屆公視董事延宕968天、第六屆則是58天, 第七屆至今已將近兩年仍無法完成董事會選舉。究竟造成公視董座選任困難的癥結何在?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10-04
    美國眾神,如果你還沒看過電視影集,建議你先去看小說美國眾神,如果你還沒看過電視影集,建議你先從小說看起。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閱讀的人,每天不管在家或是在辦公室,一定會有一點時間看書。 其中,我花了最長的時間讀完的,就是美國眾神,因為中文的翻譯版足足有將近有五百頁。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