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馬上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台smart tv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連smart tv都沒有我們還怎麼討論電視劇?我還沒有看完出走日記,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希望這個星期可以看完。。。下星期“我們的藍調”就要大結局了,這一部電視劇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除了這兩套韓劇我也正在看staircase, Colin Firth真的老了,不過我會更能夠接受他這樣自然地老去,總比Tom Cruise那樣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Tom Cruise,總覺得他很像古代那些要尋找長生不老藥的皇帝,又或者是想練葵花寶典的太監。。。不過,因為新Top Gun的某個情節出現了台灣國旗而被大6禁播,所以我會去支持一下😭
其實我不是經常看電視,只是吃晚飯之後才看,但是我的人生總是好像一直被電視節目糾纏,是因為netflix太accessable嗎?
Anyway,你上完你的易經課了嗎?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完全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有四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得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也稍微忙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欠電視及梳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米雅書單-致,怕給人添麻煩的你本書從日常生活的大小事切入淺談羞愧感 如果對羞愧這個議題還不是很了解 這本很適合作為入門的第一本書 頁數少、字數、行距、編排 閱讀起來相當輕鬆沒有負擔 省去文謅謅的繞圈子 簡短的文字 字句都是精華重點 也沒有太過深層的內心挖掘 以西方文化的角度初步認識羞愧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28
醫療筆記EP49-其他患者在急救,麻煩你等久一點(醫療筆記實況篇)急診的顧名思義就是緊急處理情況,所以都是處理急性期的症狀,但並非處理源頭,意思就是源頭的疾病則需要靠住院或是門診續追蹤治療或安排檢查等,這些通常在急診不會做,因為急診是緊急的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2-07
致,怕給人添麻煩的你從「我不值得」到「我值得」,帶你走出羞愧陰影。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1-03
讀《致,怕給人添麻煩的你》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PART 1:定義篇 第一章 羞愧的本質與功用 第二章 長期羞愧感源自不和諧的互動 第三章 當自我意識出現空洞 第四章 羞愧會阻止你說出來 第五章 為了抵抗羞愧而出現的「虛假自我」 PART 2:工具篇 第六章 更了解自己 第七章 靠近你的羞愧 第八章 你都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2-08
【心情】不好意思麻煩妳了…?上上星期連寫了6天文,再上個星期馬上又空了一整個星期沒寫,人家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我是六天捕魚,七天曬網,哈哈哈哈
avatar
Jade
2023-09-11
在圖中看到什麼?一秒測出在職場上避免的麻煩!新的一年,除了第一波水逆即將到來,職場上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點呢?透過下方30秒看圖測驗,測出職場上須注意的事項吧! 測驗題目:你正在醫院中,如圖所示,有一位女生向你走來並做了一個動作,你覺得他正在對你說下列哪句話呢? A.護士正在找你哦! B.你知道附近發生什麼事故了嗎? 線上老虎機
Thumbnail
avatar
張滿芳
2022-05-24
讓不怕麻煩的你4萬日幣內從日本安心搬回台灣!順便奉上最新郵局寄件方式我是哪米,咪哪米。 這次要好好解釋沒車沒人脈怎麼用最便宜的方式把日本的家搬空!!包含寄行李跟處理大型傢俱 我整個過程花不到4萬日幣,而且不碰可疑業者也不亂丟~整個過程都合法不擔心 2 送人 3 回收 4 二手業者 ◉首先申請集荷↓
Thumbnail
avatar
咪哪米
2022-02-28
生活中如果你碰到這幾種類型的人應該馬上斷、捨、離!!📷📷​ 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 有哪個人沒碰過不和己意、與自己不對盤的人呢?? 而針對這些有毒的關係(人事物)你應該立馬斷捨離 下列六種人只要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別花時間考慮了~就請直接選擇斷、捨、離吧!! 1 虛情假意毫無真誠的人 2 對你惡意能量滿貫的人 3 永遠將"利益"擺第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2-11
育兒┃嬰幼兒/小孩戴口罩一次就上手,口罩百百款,教你速速買到孩子買單的那一款。首先,孩子能不能的戴的住口罩的變因實在太多了,包含臉型,面寬、鼻樑高度等等,當然還有心情啦,穩定度等等,這篇文章會針對口罩的材質/形狀介紹優缺點,爸媽們可以再根據孩子的特點來參考哦。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2-01-22
職場上的你是隨手就買的消費品還是令人引頸期盼的預購商品?你可能也曾經預購過商品,無論是有名的糕點、募資中的課程還是限量的品牌商品,在只知道部分商品全貌下,可能是因品牌信用、宣傳手法或是自己的偏好,而提前投入金錢希望在不久之後可以取得商品。 在職場上,有兩種人會真切地影響我們在職涯道路的前進方向跟眼界,一種是導師,另一則是贊助者。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