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解放日記完結篇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看到兩點,終於把全部看完了,因為這是一部不能快速帶過的電視劇,每一個字都要慢慢回味,所以只能看到夜晚兩點。
我想說的是 - 我真的是已經過了熬夜的年紀了🤣🤣🤣 還好今天不用開店,因為今天早上真的不想醒來。。。
網上真的很多review,看了很多都很同意也很有共鳴,不過奇怪沒有人提到姐姐的頭髮?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有一樣的想法嗎?還是大家有寫但是我看不到?從第一集姐姐說要剃頭,到最後一集她把頭髮剪短,我都能深深體會那種跟煩腦“切斷”的感覺。
不過結束前那十五分鐘真的讓我透不過氣,幹嘛突然要關門打架?我以為具先生會死吶,然後醒來又要電話留言給他的那個混蛋前輩,我迅即以為他要去殺他?本來以為他會在便利店“巧遇”弟弟?但結果居然是掉了零錢?我本來以為他會去追那個硬幣然後被車撞死,不過還好他沒有死。。。然後看到網友說那個硬幣象徵長命幸福我就安心了!🤣🤣
反正具只要具先生沒死就好🤣🤣🤣🤣我這兩天就是滿腦子的具先生。。。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