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1)直播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阴暗的小房间中,本该一尘不染的地板此时放满了一堆零零散散的零件。
在一个不注意的情况下,极有可能不小心踩到。
但就算是在如此凌乱的房间中,也丝毫不影响姐妹俩的任务。
但与其说是不影响,应该说是能立刻处理干净。
(姐~,你找到了吗?这东西都快没电了。)
(我就是在很仔细的找呀,刚刚才好不容易的避过了人群进入了迷宫而已。)
(要不要让我来呀,看你这么慢的,要是我找的话,说不定比你还快呢。)
你这小鬼啥时会跟我比了,我只是还没学会你新制作的道具如何使用罢了。
(姐,你去那个小洞口看看,那么好像有什么。)
远看确实是有个影子,近看却是菲瑞斯的魔鼠。
(啊啊,快闪开!!不要撞上呀!)
啊啊啊,你也别在我耳边喊呀,我看得到的。
(好啦,你在一旁看就好,别一直在我旁边大喊大叫的。我又还没撞上呢。)
而且你制作的这个装置也不是轻易就能破坏的,干嘛要那么紧张。
(有找到什么东西吗?)
明明已经开启了扫描,找到的却不是我们要的,难道我开错东西了?
我可是很确定我按的就是扫描按钮了,不可能有错。
(目前上层都是一些魔物的尸体,好像不久时发生过战斗。)
(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去中层看一下吧。)
不用你说我也想去看一下的,但是上层好像还挺大的。难得可以参观一下这里,我当然也要玩多一会才走吧。
(你也帮我找一下呀,这么大个屏幕。要我一个人看很累的。)
(好啦好啦,让我来使用吧。你去做你的工,我找比较快。)
虽然想多用一阵子的,但既然妹妹要的话还是让给你吧。
(说到这其实还有一天我们就要出发指挥了。其实你是怎么在这七天弄好这个装置的。)
(你可真是太小看我了,我可是有书的呀。)
呃,感觉我好像问了跟没问一样。似乎今天他们已经抵达目的地了,这次只派7万大军应该足够了吧。
(姐姐,你来看一下。)
(怎么了,不就是一片熔岩吗?有啥好奇怪的?)
(不是的,我看到了那边的战斗,貌似某只魔物一下子就将四人组成的小队解决了。)
解决四人,只有一只?
(你看,那只魔物似乎用了什么手段战胜的。)
调大屏幕一看,似乎是血块和毒魔法的样子。
(如果是用毒的到也不奇怪,但能用血的魔物。。。)
貌似对方完美的挡下了攻击。不,还有一个看不见的攻击。
这就是对方的败笔。在我知道的魔法中,这一个看起来比较像是精神系魔法,但却又有某些不同。
(妹妹,我们先收回吧。貌似我们已经找到了。)
(呀,你为啥这么确定是它?)
(因为它的特征和使用的魔法非常接近,但现在去找它也不太可能。收回后,我们就出发吧。时间不多了。)
(可是,万一我们跟丢了怎么办?)
(这一点就不用担心了,我有找到它的手段,只要我记得它就没啥问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