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遇詐騙,欲哭無淚。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tinder上遇到這名網友,明明知道網路上談投資的都是詐騙,但人性的貪婪還是讓我一步步走進這個死巷,只能說自己真的蠢到爆,這個人生的污點,這輩子都無法抹滅,悔恨將成為我背上的十字架,成為壓在胸口的石頭,永遠無法卸下也搬不開。
他的line ID是kris..722,line的顯示名稱是kris_liu,說他叫柳崇博,現在大概又換了新的ID及名字繼續騙吧。
其實詐騙手法就像網路上常見的:
1.加line
2. 說自己是台日混血(之前在荷蘭工作)
3. 三餐問候
3. 說自己有房有車有存款
4. 說自己被傷的很深
5. 說自己投資虛擬貨幣賺了多少錢
愚蠢如我,當時不曉得是在鬼迷心竅什麼,不願相信他就是詐騙,明明有這麼多訊號證明他就是詐騙,明明已經看過tinder大騙徒,也看過網路上的受騙案例,但從一開始我就在自我欺騙了,只能說被騙也是剛好(上輩子是薯條QQ)。

他的詐騙方式就是教你下載幣安、max買USDT,一開始是教你跟幣商買,後來說可以從max買幣,再將USDT轉到狐狸錢包,他會給你交易所的連結參與流動性挖礦(不懂的東西真的不要碰!!)
詐騙就從這個假交易所開始,愚蠢的我,不知道去搜尋這個連結,平常買東西都會google之後貨比三家,那時候的我,不曉得在白痴什麼,沒有查證就傻傻把錢投入了,後來搜尋,這個連結之前早就有人通報是詐騙了QQ。
假交易所會有一些活動,他說參加活動,可以提高獲利,活動結束後,錢包的餘額看起來是增加了,這個時候,就該把錢提領出了,我卻沒有這麼做,他說本金愈大,獲利也會愈多,都怪自己太貪婪。
後來,假交易所有質押活動(再次提醒,不懂的東西不要碰!),他說質押就是把錢抵押給交易所,一週內不能動用,但是收益更好。我就這樣手賤按下參加,就是這個手賤(剁手),讓我跌入萬丈深淵,參加後才看到質押的金額。(蠢)
我問他沒有湊滿金額會怎麼樣,他說他不知道,因為他都是有補齊質押金額。他說我可以詢問客服看看,客服回我,沒有補齊的話,錢會被凍結,無法提領。
現在看到史迪奇就想到那個壞蛋!!
現在的我,真想打那時的自己一巴掌,打醒自己去網路查證這個說法,就不會有現在萬分懊悔的自己。為了把錢領出來就補齊金額,要提領後,想說為什麼錢都沒入帳,問了客服,又說要付20%的網格服務費。
但是我帳戶已經沒多餘的錢可以再投入,那時候終於知道在網路上求證,但為時已晚,錢再也回不來…我的心情就像跌入18層地獄
後來有去警局報案,一個月後,收到公文說虛擬幣的地址是境外地址,無法追討,雖然早已知道錢是要不回來了,看到公文的那一刻,心覺得更沉重了。
把被詐騙這件事公諸於事,真的很難受,但是還是希望透過自己受到的教訓,提醒跟我一樣在網路上交友的人,不懂的事不要碰,談錢的網友不要理。不要見錢眼開,不要貪婪,還有見面聊之後再給line。
聊到這裡就該封鎖他了!!
另外就是一定要跟身邊的好友說你遇到的事,至少他們提醒你注意。雖然被沖昏頭的當下,朋友說的話你也不一定會聽得進去,我多想打醒當時的自己說,醒醒,給我聽進去!!
最後,謹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真心希望這些王八蛋得到報應!
騙子LINE ID: kris..722
想回到過去
想回到過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