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騙子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年元宵節的傍晚,正好要進入一個大賣場買東西,被一名中等身材、西裝筆挺的男士叫住,一開口就中英文夾雜的表示自己在竹科園區上班,因為掉了錢包,又急需趕回開會,單刀直入的要求是否可以商借數千元之外,還先要我留下姓名與聯絡電話,誠懇又焦急的希望我同意他的請求。
我竟然被這”氣質”吸引了,連忙掏錢出來,只見這人立刻接過現金,手上還拿著我的聯絡方式,馬上揮手叫計程車,當下我還問:怎麼不做公車呢?現在又不會很塞車!對方回我,坐公車太慢了。
等到計程車門一關,才猛然回神,完蛋!我遇到詐騙了!又一次證明了人在最低潮時,最容易做出失誤的判斷,那一年是我人生的谷底,這椿詐騙激勵我要快點振作,積極向前,也不斷告訴自己,人生最遭也不過如此,不會再這麼慘了,失去的那些現金,就當做是學費吧….
後記,事後有上網查詢原來這人是慣犯,希望事情到此為止,不要再有人上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2內容數
這是個人過往生活經驗的感受與分享,人生都不是順遂的,跌倒想辦法爬起來,期許自己是這樣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