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聊聊BAR|從插畫到刺青,都是赤裸裸的真心啊!|ft.裸裝女紙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裸裝女紙認識兩年,一直有種奇妙的默契,就像第一次見面時,大家都以為我們早就認識的一見如故,一起換宿生活的期間,也很常上一秒想著一個東西,下一秒對方就講出來了。
上台北與他錄節目的這天,由於最近著迷於毛線戳繡,錄音前跟他聊了一下,他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指了房間左手邊的櫃子說:是那個嗎?我看了一下,發現那幅畫和我前一天戳的竟然是同一幅畫,我們竟然不約而同買了同樣的材料包!
-
回想打工換宿的日子,其實就像交換日記一樣,我們真誠的遞出自己的人生日記交換閱讀,然後備註彼此的想法,再交還給對方,在短短的時日裡,緊密的交集也讓一起撰寫的日記內容變得豐富,這樣的相遇一生不知道能有幾次。
在鹿港老屋打工換宿的記憶佐以甜約翰的音樂存放(不知道裸妝女紙記不記得他當時很常放),還有老房子中混雜著些微的潮濕空氣,以及榻榻米的味道,我們可以在裡面聽著音樂聊著天,或是做著各自的事,自然的過完一整天。
-
繪畫對我們來說都是出口、是一種表達自己的語言,也讓我們在千萬種可能之下相遇了,我帶著禪繞畫、女紙帶著裸體插畫和刺青,我們都來到鹿港創造自己的故事。
這一集帶給大家輕鬆愉快的裸裝女紙啦!
想更認識他可以期待下一集節目,一起深入裸裝之下的女紙,也歡迎去追蹤他可愛的插畫帳號啦: @vo_ov.paint
精華片段
-
《聊聊BAR》上線時間:週二|晚上八點
#聊聊bar #bar友聊聊天 #裸裝女紙 #illustration #drawing #podcast #podcastlife #podcaster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播客 #播客推薦 #台灣播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80內容數
電影用影像說故事,那是第一次的創作,觀眾的體驗行程第二次的創作,文字電影院就像是翻譯機,透過我的體驗將電影的細節轉譯,用文字的方式寫下對一部電影的想像,闡述對我而言的「那部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