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害一個人,以摧毀他的心智為最高;你不費吹灰之力,徹底瓦解我的自尊。
讓我完全否定自己、厭惡自己,甚至,傷害自己。
改變並非一夜之間,但你真的辦到了!
而你還是好整以暇的作你的偽君子,無視對方的痛楚,狠狠踩過對方的心;
你只是輕聲說聲對不起,說完後,依然故我的作回你的假道學,當別人如被捥出的鮮血淋漓的心,只是別人家死不完的孩子。
偽君子比真小人還可惡;因為明知自己的惡質,只遮掩卻不思改進。
你的自私與固執善於利用對方因愛你而相信你的單純;你的惡,因對方的良善而更顯得下流。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你說完對不起,轉過身後仍是依然故我;那三個字由你說來實在太廉價。
我已被傷透的自尊和摧毀殆盡的求生意志,會用其他的面目回來。
    黑黑的放映廳裡,亮亮的螢幕,只剩下自己跟自己的呼吸。 像一座孤島,歡快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蛙是個SIG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tween One and Another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家族傷害中得自由當我在為這次高雄場單身營會禱告時,上帝告訴我說,祂要親自醫治許多在原生家庭受傷的人,當他們得到醫治之後,他們的突破將會翻轉原本所屬的家族。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不健康的付出」- 最終傷害你的親密關係你是否覺得自己總是在人際關係中不斷付出,將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前面,逐漸覺得內心枯乾,最後仍然在人際關係中受傷,得不到期待的回報呢?瞭解自我犧牲的真相,誠實面對內在動機,才能建立真實與有安全感的人際關係。在人際交流中,用真實的愛和付出,進入穩定連結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霸凌的傷害(重製版1「大姐姐好!」稚嫩的童聲傳來 我輕輕的笑了笑 我已經好久沒被人叫姐姐了 看著可愛的孩子們我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 「姐姐今天給你們講一個叫(魏妍玲)的少女勵志的故事」:我叫魏妍玲 今年18歲 高三 在短暫的高中生活被霸凌了整整三年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那個叫「王馨」的人一直霸凌我 不只我 許多女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4-03-07
    當寂寞遇上寂寞,是一種相互依慰,還是一種互相傷害?|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這是一個關於遺忘與成長的故事。這是一篇私密的故事,涉及到愛情、分離和自我修復。故事中充滿了對過去愛情的回憶和挫折,以及對未來幸福的憧憬。作者將這些情感與《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專題做了連結,並介紹了自己的情感日記系列文章。文章展現了一個女性對愛情和自我成長的深刻思考和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27
    撥筋整骨整復治療在預防青少年運動傷害中的角色和重要性青少年活力充沛,但在運動中容易受傷。整骨治療在預防青少年運動傷害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本文將深入討論整骨治療,特別聚焦於撥筋、整復、推拿等技術,並探討在台中整骨、新竹整骨等地的實際應用。 首先,撥筋技術是預防青少年運動傷害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撥筋,可以有效解除肌肉緊張,提升關節靈活性,降低運動中的
    Thumbnail
    avatar
    lakayla cavalier
    2023-12-26
    【復刻名人堂】生人勿近.重傷害Frank Thomas(下)1997年底,湯瑪斯和結褵多年的妻子正式宣告分居。私生活不順,加上分心創立唱片公司等外務,不難想見連帶影響球季表現。更慘的是隔年季初的某場比賽後,湯瑪斯對於主審連續兩顆內角球未判壞球頗有微詞,甚至在受訪時公開批判。不知道是否因此引發裁判圈連鎖憤怒,或是他們終於開始反思過去是否給予湯瑪斯太多優勢...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2-03-29
    【復刻名人堂】生人勿近.重傷害Frank Thomas(上)只出賽60場的新人年中,湯瑪斯完美複製了小聯盟表現,雖然季末白襪未能奪冠,但已讓人感受到其潛力。時值同城的公牛隊在「籃球大帝」喬丹領軍下王朝將臨,見賢思齊的湯瑪斯於是說道:「為何不能在棒球領域起而效尤?我確實這麼夢想著,希望在職業生涯的每一刻,都能成為每晚進場球迷的特殊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2-03-22
    傷害可以被原諒,但是傷痕一直會存在,不會忘記,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人都會被慣性所主導,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因此,大多數人都會犯的一個錯誤就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外人,把最差一面留給愛人。是不是這樣呢?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對外人都是很斯文,態度很好,但是在家人、愛人面前就會發脾氣,暴躁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4
    是傷害?還是遺憾?認為分手之後最難熬的是什麼? 今天看到一段話: 「他愛妳是一種選擇,他離開是一種權利,在愛情裏最難面對的不是傷害,而是遺憾」
    Thumbnail
    avatar
    Miss 55
    2021-07-05
    五種傷害大腦的壞習慣好習慣不嫌多,壞習慣要坎半! 我們的腦袋中約略有860億個細胞無時無刻在為我們的每一個決定運轉著,但是我們鮮少接受到類似“保養頭腦”的資訊。生活中,市面上不難看見各種“身體零件”的保養品,但唯獨針對日理萬機重中之重的大腦,大家鮮少提及,今天我們來淺談五種對大腦反應能力有風險的壞習慣! 久坐
    avatar
    法老魔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