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 G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你難過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遺落在哪裡
就好像我對每個人的眼淚都有一定的quota
用完了,就算那個人死在我面前,我也掉不出一滴眼淚
我的愛情好像也用完
好像沒辦法再真正愛誰
對於這樣的自己,我也很無奈
也許,太晚到的你,真的不如不要遇見吧
    黑黑的放映廳裡,亮亮的螢幕,只剩下自己跟自己的呼吸。 像一座孤島,歡快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了!!!!! 你們別再吃我了QQ報應來了2018/09/25 19:20 拍圖 雜記日誌 命運寶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04
    若沒了「自己」,我們還剩下什麼?:100首酷兒詩歌若沒了「自己」,我們還剩下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4-03-12
    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用出版一本書打造你的個人品牌!用出版一本書打造你的個人品牌! 在現今高度專業化的市場競爭中,僅依賴公司品牌已不再是勝出的唯一關鍵。許多專業工作者都已經意識到,建立和維護一個強大的個人品牌在這個時代變得尤為重要。因此,無論是初入職場的新手還是業界資深人士,都開始在多種平台上努力打造自己的個人形象。 例如,有的人選擇透過Link
    Thumbnail
    avatar
    omy kamp
    2023-10-27
    “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讀後感這本書算是一本求職及就業指南,從找工作的選擇到當主管後可能面對的問題及所需的能力提出看法及對應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Ethan Yang
    2023-09-04
    《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32個上班族增加自我籌碼的方法》讀後心得你的鐵飯碗會不會有生鏽的一天? 身為一個在學校的教育工作者,「穩定」是這個行業最大的吸引力,隨著公立學校老師退休年金改革、少子化、退撫基金可能破產等因素,加上本身在私校上班,更加重了不穩定因素,即使招生率每年屢創新高,一種「生於憂患」的意識總揮之不去。 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吳南嬿:「就原本退撫基金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6-26
    無法想像如果没了想像力今天有什麼念頭會讓你想到就笑出來呢? 早上第一個念頭就讓我笑出來,是昨傍晚在衛武營看到的二隻白色鴨鴨。 其中一隻跟另二位咖啡色小鴨等著小朋友拿吐司給牠們,那眼神、動作都跟狗狗一樣充滿期待;而另一隻稍年長的白鴨則是很優雅的佇立在湖中央的石頭上,欣賞落日。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6-09
    跳空後就沒了2022/03/17 【今日交易】 昨天夜盤大暴漲,今天開盤就直接開高了, 後面也真的沒甚麼特別能動的, 跳空把大部分空間都吸收掉了, 今天再去跟太陽能搏鬥,我果然還是輸了 果斷把太陽能移開我的畫面裡, 不再看了,有夠垃圾。 當沖含退:-2300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2-03-17
    沒了部落格,網路~自己是否還會堅持下去?圖。文/布恣芽朵 部落格是給自己一個動力 讓自己每天有份功課,有個動力,提筆寫一寫,拿筆畫一畫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13
    沒了!我的家 在這冷冰冰的道路上,是個溫暖又熟悉的世界、是曾經你我的回憶、也是一群又一群北極熊的棲息地。影像中,牠們曾開心玩耍,家人相互陪伴;夥伴之間,相互依存;情人之間,相互擦出愛的火花。  當冷空氣變成熱烈沖天,當空氣變得如此地難聞,這個世界就好像變了一樣,那時快樂的棲息地變得如此痛苦不勘,牠們就好像被附身的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8